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养成游戏 > 游戏详情

《IS无限斯特拉托斯2》日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8.6
已有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IS无限斯特拉托斯2(Infinite Stratos 2 - Ignition Hearts)》是由游戏厂商5pb制作并发行在多平台上的一款文字类游戏,游戏以学园祭为主题的恋爱冒险游戏,除了主要的五位女主角外,其他角色及游戏原创角色也会登场。

剧情背景

“Infinite Stratos(IS)”是只对女性有反应的最强兵器,因为这个兵器的问世,使得整个世界变成了女尊男卑的社会,世界各国也争相将其国家代表送往专门培养IS操纵者的“IS学园”就读。身为男性的主人公织斑一夏却意外的成为了世界上唯一一个能操纵IS的男性,因此被强制送往全是女性的IS学园就读。在多种国籍少女的包围之外,有如疾风怒涛般的战斗与恋情的出口究竟在哪?!

官方介绍

《无限斯特拉托斯2:燃烧之心》是2013年10月新番开始放送的第二季TV动画《无限斯特拉托斯2》改编的AVG。作品以育成飞行超兵器“IS”的操纵者的IS学园为舞台,展开恋爱战斗。该游戏正式名称为《无限斯特拉托斯2:燃烧之心》,为冒险类游戏,并将于2013年冬季登陆PSV与PS3双平台。5pb.公开PS3/PSV用平台游戏《Infinite Stratos 燃烧之心(2 イグニッション·ハーツ)》2014年2月27日发售决定。定价为、通常版7140日元,限定版10290日元,下载版版6300円日元。游戏官网于昨日正式上线。在本作中除了五位女主角外,在第二季动画中登场的更识楯无、更识簪姐妹也将作为新角色加入。除此之外,在游戏发行日的前2000名玩家还将获得限定版特典为夏洛特的SD猫耳手办一个。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闻弦歌 网友推荐
爷在孤独赏美酒 网友推荐
收敛七分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