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Wii]《疯狂攀登者Wii》简体中文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疯狂攀登者Wii(Crazy Climber Wii)》是由游戏厂商nn.system制作并于2007年12月20日发行在Wii平台上的一款ACT游戏,由猫星汉化组汉化。本作是一款操作和游戏规则都十分简单,可又乐趣十足的动作游戏,玩家只要控制爬楼者左右移动,最后爬到摩天大楼的顶层即可获胜。 

官方介绍

日本System公司将于12月20日推出以80 年代街机名作改编的Wii登山动作游戏《疯狂攀登者Wii》,游戏售价为6,090日元(约合人民币为398元)。1980年由System公司推出的街机版《疯狂攀登者》是一款操作和游戏规则都十分简单,可又乐趣十足的动作游戏,玩家只要控制爬楼者左右移动,最后爬到摩天大楼的顶层即可获胜。 

游戏特色

《疯狂攀登者Wii》是以原作为基础所制作,画面改为全 3D 方式呈现,并使用 Wii 遥控器与双截棍控制器的动态感测来进行体感操作,通过交互振动双手控制器来控制角色向上攀爬,以左右倾斜来控制角色的左右移动,并新增 4 人对战模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又來看我嗎 网友推荐
惊魂叹鬼 网友推荐
消愁_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