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勇者斗恶龙4:被引导的人们》天幻汉化版NDS版

9.0
已有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勇者斗恶龙4:被引导的人们(Dragon Quest: Chapters of the Chosen)》是由游戏厂商ArtePiazza制作,SQUARE ENIX于2007年11月22日发行在NDS平台上的一款RPG游戏。本作是在日本具有“国民RPG”之称的“勇者斗恶龙系列”第四部作品,也是“天空系列”的第一部作品。本次登陆NDS的《勇者斗恶龙IV》将以全3D的画面呈现在玩家面前,并且将活用NDS双屏的特性,使得玩家在村镇时的视角可以看的更远。

游戏特色

《勇者斗恶龙4》着重针对《勇者斗恶龙3》的弱点进行了改进:增加了章节系统、马车系统和AI战斗系统,章节系统负责将剧情做了非常连贯的强化,整个故事既有铺垫,又有完整的贯穿。游戏分为五章进行,本代勇者斗恶龙可以称之为“最卖关子的一代”,作为主角的勇者一直到第五章才出现。《勇者斗恶龙IV》任天堂DS重制版于2007年11月在日本发行。游戏为和PlayStation版相似的3D重制版。该重制版保留了PlayStation版的改进,如稍有修改的移民城镇,但进一步增强了图像流畅度并改进了声音。该版本还允许玩家在最后两章手动控制全部队员。

游戏攻略

故事开始,巴多兰多国王告诉大家这几天有小孩子失踪,并让王宫里最强的战士莱安去调查此事。从王宫出来后,和巴多兰多城堡左下一个房子前面徘徊的女性芙蕾亚谈话,再出城穿过洞穴,到达北方的伊姆鲁村,晚上在教会旁边的地下室中和囚犯亚历克斯谈话,然后回巴多兰多城下町和芙蕾亚谈话,她会暂时加入队列。带她去伊姆鲁村牢房找亚历克斯,她会离开队列,并告诉你伊姆鲁村东南有孩子们的秘密游戏场地,地点是从村旁边的那个路牌向南四步向东四步。

进入森林,跳进井里,遇到很多岔路,一直到往后到一个“王”字形的地方时,左上角的路可以拿重要道具飞天鞋,右上可以拿到600G,往右下可以找到一只叫荷伊明的荷伊米史莱姆,可以让他加入队伍,这只史莱姆只是个临时成员,只在第一章中是同伴。他懂得回复魔法,是对战斗十分有帮助的角色(但不让他加入也不会影响剧情发展)。

在大地图上使用飞天鞋就可以立刻飞到湖中间的塔的顶层,进去以后就看见几个小孩被怪物带走了。来到一层,中间的地下室里有回复之泉可以回复体力。在右下角会看到一个士兵倒在那里,再向前走就是本章的BOSS,一个是比萨罗的手下,一个是大眼珠。战斗胜利后,把孩子们带回伊姆鲁村(从塔的二层以上往外跳就可以落到湖外面),然后回巴多兰多城向国王汇报,并得到了若干经验值的奖励,第一章就结束了。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江山於你 网友推荐
青春电影 网友推荐
暗黑仙女.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