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音乐游戏 > 游戏详情

[Wii]《凉宫春日的激动》简体中文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凉宫春日的激动(Suzumiya Haruhi no Gekidou)》是由游戏厂商Kadokawa Shoten制作并于2009年1月22日发行在Wii平台上的一款MUG游戏,由猫星汉化组汉化。在动漫和游戏界都拥有超高人气的日本SOS团团长凉宫春日来到Wii平台了!与PSP和PS2平台的两款前作不同,本次的游戏作品是音乐节奏舞蹈游戏,玩家根据游戏画面的提示,随着音乐的节奏摇动Wii遥控器就能欣赏到凉宫春日等人华丽的舞蹈!

剧情背景

高一下学期的某个周六的下午,SOS团的各个团员们像往常一样百无聊赖的作着各自的事情,一派极度和平的景象,然而,对于SOS团来讲,永远的平静是不存在的,团长大人像往常一样“破门而入”,大声说到“大家快点练习跳舞,阿虚,不要傻看着,快作点什么!”莫明其秒的阿虚从春日那激动的话语当中得知,原来一心想让世界变得更加热闹的团长大人,从街头发现了一张关于“舞蹈大会”的传单,于是SOS团的团员们又以“在舞蹈大会上取胜,布SOS团威名于四方”为目标,开始了新的冒险……

游戏特色

本作分为故事模式和自由模式两种,故事模式中需要玩家不断玩成高难度的舞蹈动作来推动故事的前进,同时在各个章节的中间加入了诸如“春日の占い”,春日棒球,与朝比奈比赛,等各种类型丰富的小游戏。同时收入了部分新曲,另外,动画声优的原声配音和女主角们的各个角色的舞蹈服装等都是本作的亮点,另外游戏当中的资金模式也有一定的可玩性。

总体来讲,本作相当优秀,如果玩家跳的好的话,会得到团长的表扬,如果不好,团长就会亮出她招牌式的忧郁表情训斥你。但是由于WII机能所限,使得画面一般,加之本作没有汉化,因而知名度不高。本作现已有汉化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仙人的纸鹤 网友推荐
江山於你 网友推荐
境与梦.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