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星之海洋:初次启程》简体中文汉化版PSP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星之海洋1 First Departure》(日语:スターオーシャン1 First Departure,英语:Star Ocean: The First Departure)是tri-Ace开发,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于2007年12月发售的PlayStation Portable游戏。游戏是超级任天堂的《星之海洋》全新重制版。游戏全部对白都加入语音,绘制新图像,亦加入新的故事,可算是一款重新制作的新作,游戏动画由Production I.G制作。冒险的舞台及背景地图都是重新制作的3D图像,玩家可以深入走入背景,开发者城,《星之海洋1 First Departure》的“动画及语音使游戏变得更有临场的感觉”。

剧情背景

『罗库』一个有着丰富的自然和多样的种族共存的未开发行星……

在罗库大陆之一的穆亚的南端边境小镇库拉托斯。少女米莉奔跑在库拉托斯的乡村小道上。她要去的地方是——城市自卫队员们的集会所。

虽说是自卫队、却没有工作可做。因为小镇一直安宁祥和……

拉迪和拖恩是自卫队员,但却过着无聊的生活。那天,米莉和两人到镇上巡逻。

然后,故事便开始了……

STAFF

剧情汉化:3DM电玩汉化组

技术:地狱门神孟德

翻译:冰玲珑、怀空、水無月~、74、砂夜、△○×□、スモモ、天堂鱿鱼、lelouch、神无月七夜、caddiewh、/ zt、Etual、katana、sasayaku、wilson、~新的Ж乐越~、月、旺财、吐槽·白。

菜单汉化:香港HACKEN论坛会员

游戏评测

本作是SFC时代的48Mb大容量RPG《星之海洋》的重制版,PSP版的游戏角色完全由日本知名的动画制作公司Production IG进行重新制作,此外游戏中新加入的开场和剧情动画也全部由该公司负责制作。重新制作的游戏不但加入了全新制作的动画,并且将战斗系统根据登陆PS的系列第二部作品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此外游戏将使用全程语音,让玩家能够更深切的感受到角色的情感变化。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橘生淮南 网友推荐
辉煌是你. 网友推荐
老马识途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