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第一人称射击 > 游戏详情

《枪神》美版GOD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枪神:勒颈(STRANGLEHOLD)》改编自 1992 年由吴宇森执导、周润发主演的香港电影“辣手神探(Hard Boiled)”,类型为 3D 动作,透过次世代平台呈现吴宇森独特的枪战美学演出。游戏改编自 1992 年由吴宇森执导、周润发主演的香港电影“辣手神探(Hard Boiled)”,并请到吴宇森亲自担任监制,参与故事情节、运镜与剪辑的制作。同时也请到周润发饰演游戏主角警探 Tequila,除了与制作团队合作,将自己的身型样貌以 3D 绘图方式重现于游戏中之外,并亲自担任主角的配音演出。

剧情背景

袁浩云是个反传统的神探,他一向疾恶如仇,对朋友极有义气,却因误杀一名卧底警察而内心有了阴影。卧底神探江浪混在非法军火走私集团里,是黑社会首领海叔的左右手,甚得海叔的器重,有意栽培他成为自己的接班人。由于海叔年事已高,其江湖地位被新崛起的汪所取代,汪也很欣赏浪,浪为了进一步掌握军火集团的正确资料,把心一横,干掉海叔,籍以证明自己对汪不二之心。汪大喜,吸纳浪为其头号马仔。袁不知道浪的真正身份,追捕浪,两人拼得你死我活,袁深感此人身份极可疑,后得悉浪是卧底神探,便设法跟浪联络,最终两人成为生死之交并一同破坏汪的罪行。

操作说明

WASD:移动

鼠标左键:射击

鼠标右键:瞄准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归里故长安 网友推荐
一饮茶尽. 网友推荐
尴尬症·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