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器类 > 游戏详情

[Wii]《风之克罗诺亚:幻影之门》简体中文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风之克罗诺亚:幻影之门(Klonoa: Door to Phantomile)》是由游戏厂商PAON CORPORATION制作,NBGI于2008年12月4日发行在Wii平台上的一款A.RPG游戏,由TGB汉化组汉化。游戏优化了PS版的2.5D,给人感觉亲切了不少,卡通渲染也运用的非常纯熟,游戏中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版面切换的速度也几乎感觉不到读盘的时间,这使得游戏的整体素质包括流畅性大大提升。

官方介绍

《风之克罗诺亚 幻影之门》是1997年发售的PS同名作品的Wii移植版,将在保留原作故事剧情以及爽快的动作系统的基础上改良游戏画面并重新调整游戏系统并加上。玩家在游戏中将操作主人公克罗诺亚在梦之国进行冒险,游戏采用全3D场景融合2D动作游戏方式,除了支持Wii遥控器手柄的操作外,还支持NGC手柄以及经典手柄操作游戏。NAMCO Bandai Games预订于今年12月4日在Wii平台推出《风之克罗诺亚:幻界之门(Klonoa:Door to Phantomile)》,售价4800日元。本作是1997年于PS平台推出的同名作品在Wii平台的移植版,在原作的基础上加入大量Wii平台独有的要素。

游戏评测

游戏优化了PS版的2.5D,给人感觉亲切了不少,卡通渲染也运用的非常纯熟,游戏中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版面切换的速度也几乎感觉不到读盘的时间,这使得游戏的整体素质包括流畅性大大提升。本作的场景,场景给人互动感很强,风车和瀑布的自然性质的移动,有一种真实存在的感觉,这样一来它们也等于属于是一种天然性质的障碍物,给游戏也增加了不少难度。另外游戏中的人物在对话时候会给特写,人物的细节处理方面还是比较细腻的,可见面部表情也是炯炯有神。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晏南风 网友推荐
温柔的流氓 网友推荐
世界缺个你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