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角色 > 游戏详情

《最终幻想水晶编年史:时之回声》简体中文汉化版NDS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最终幻想水晶编年史 时之回声》(日语: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クリスタルクロニクル エコーズ・オブ・タイム,英语:Final Fantasy Crystal Chronicles: Echoes of Time)是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开发,发行于Wii和任天堂DS平台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是最终幻想水晶编年史系列的一作。

官方介绍

游戏于2009年1月29日在日本发行,2009年3月24日在北美发行,2009年3月27日在欧洲发行,2009年4月2日在澳大利亚发行游戏于2008年东京电玩展向公众公布。

游戏使用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开发的新引擎“波勒克斯引擎”(Pollux Engine),它允许玩家在无论使用哪个版本中都能联机,并在多人模式中共同冒险。Wii版游戏收录了一个关于《最终幻想水晶编年史 水晶持有者》的新预告片。

剧情背景

年幼的双胞胎姐弟,尤利(弟)和谢茵卡(姐)的故事。两人所居住的安宁、平静的小村庄却在某天突然发生了奇怪的事件,红色水晶的出现暗示着灾难的来临,当寄宿这邪恶之力的红色月光普照大地之时,残酷的命运齿轮开始了转动。

STAFF

破解:Joyce

翻译:朝仓,chs007,小朋友,晓,保长生,海客,胖子,忘却巡回

校对:水天兰 润色:Ahlai,魔女YUKI,天子望气,葬雪

美工:啊德,沐猴而冠 测试:溪云山雨,禾口言皆,樱染,Lee.MingYu,zengfan

打杂:赤い羽 宣传:駿狼不凡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又來看我嗎 网友推荐
十秒心动 网友推荐
言衷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