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体育运动 > 游戏详情

《职业足球经理2006》全区GOD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你总是梦想成为一名职业足球人士吗?Sports Interactive与世嘉再度联手开发的《职业足球经理2006(Football Manager 2006)》将为你提供一个机会,你将扮演一名自创的顶级球员或者经理。 《Football Manager 2006》跨越多个赛季,直到你扮演的球员退役。

游戏特色

“Face In The Game”是一种面向玩家的新增功能,玩家可以利用这个功能在游戏中创建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球员,还可以使用自己的照片,再填上出生日期和喜爱的俱乐部,游戏会根据你提供的资料创造一个球员。 值得注意的是,照片的类型有一定的限制,比如不得包含任何球队的颜色。另外,创建的新球员一般年龄都在18~22岁之间。其他的照片可以用来创造教练和队医等。

游戏评测

该款游戏是冠军足球经理受到好评最多的一款作品,游戏中玩家要扮演足球经理的身份,在这里你能感受到一名足球经理的全部职业生活。在这款游戏中玩家还可以与球员进行对话,同时还可以为球员鼓舞士气,在游戏中要是你的承诺不能兑现的话,那么球员就会降低对你的信任度。这款游戏还是蛮逼真的,玩家们赶紧来尝试下吧!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白浪 网友推荐
与世为敌 网友推荐
痞子伯爵.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