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体育运动 > 游戏详情

《职业棒球之魂2014》日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职棒野球魂 2014(Professional Baseball Spirits 2014)》是《实况野球》团队担纲制作的拟真日本职棒游戏年度新作,承袭系列基础加以强化,提供更追求投打感觉的比赛,收录 2014 年度开幕预测资料,追加让比赛更为生动的「新‧打击系统」等新要素,扮演球团经营者进行球场周边开发的「经营」模式,以教练身分左右战局的「新‧教练游玩」,接近现实的「锦标赛」模式,大幅强化音效,实况与解说语音的变化加倍,真实收录击球与选手细致的动作声音。

游戏特色

真实的画面描写及效果音

本作除了在画面上得到加强,音效方面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游戏制作中在实际的球场进行了击球和捕球的现场录音。此外,实况解说的种类也比前作增加了约2倍。

预测球场动向“新打击系统”

本作的看点要素之一“新打击系统”。它整合了从前的击球系统和路线预测要素。打手进行内侧球或外侧球的预测,如果预测正确击球力度将大幅增加。顺带一提,每球都可以选择是否进行预测,也可不进行预测直接使用以前的打击系统来击球。

游戏评测

游戏具有非常逼真的临场感,并且拥有超高的人气。游戏收录2014年棒球锦标赛的预测数据,有望新人的跳槽、MLB的新战力等生动的反映在游戏中。最新加入了深入描写投打奥秘的系统,让喜欢棒球游戏的玩家欲罢不能。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烂醉方休 网友推荐
这般废物 网友推荐
追.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