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北欧女神:蕾娜斯》简体中文汉化版PSP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北欧女神:蕾娜斯(Valkyrie Profile : Lenneth)》是由游戏厂商TRI-ACE/TOSE制作,Square Enix于2007年3月2日发行在PSP平台上的一款RPG游戏,由北欧女神专题站汉化。《北欧女神:蕾娜斯》作为一款移植作品,TRI-ACE/TOSE可谓诚意十足,除了之前已经公布的重制CG外,一些细节处的调整也值得称道。

官方介绍

《北欧女神:蕾娜斯》作为一款移植作品,TRI-ACE/TOSE可谓诚意十足,除了之前已经公布的重制CG外,一些细节处的调整也值得称道。PSP由于采用了16:9的屏幕,为此,TRI-ACE/TOSE将本作的画面,人物对话框等全部重新制作排位,更适合于PSP显示。在游戏中,一些道具的作用也产生了细微的变化。最明显的就是原作中可以提示玩家敌人靠近的饰品,在原作中,该饰品装备后会在主角身边出现一个旋转的小球,敌人靠近后就会闪烁红光进行提示,而本作中装备之后旋转的小球相比较PS版感觉更大了,而是敌人靠近后敌人本身闪烁红光也更为亮眼。对于PSP相比过小的屏幕,一个旋转的小球是不太容易察觉的,这一改变很好的对应了PSP的特殊性,相比较于前一段时间《机器人大战MX》纯粹拉长画面移植来说,本作的诚意移植可见一斑。

游戏玩法

游戏中有剑攻击、跳跃和释放晶石三种动作。不同于传统的RPG,在游戏中的敌人是可见的,玩家可以选择与之战斗或是躲避。与敌人战斗是通过与之接触或使用剑攻击敌人而切换至战斗画面。使用剑进行攻击而进入战斗会先制攻击并且可以释放必杀技;若是通过接触而进入战斗的话会被敌人先制或者由于CT槽增长而无法释放必杀技。躲避战斗可以通过跳跃或者释放晶石将敌人冷冻(一段时间恢复)然后跳过。而水晶不仅可以用来冷冻敌人还可以用来在天花板、墙壁、地板等地制造冰块,雷娜斯可以以它们为跳板到达新的地区。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Pang胖. 网友推荐
似是故人来. 网友推荐
把心熬成铁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