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勇者别嚣张2》官方繁体中文版PSP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勇者别嚣张2(Yuusha no Kuse ni Namaikida Or 2)》是由游戏厂商ACQUIRE/SCE Worldwide Studios JAPAN Studio制作,SCEI于2009年01月22日发行在PSP平台上的一款SLG游戏。本作以魔物们的观点出发,颠覆一般RPG中既定的勇者形象,认为勇者单凭一己之见就蛮横入侵魔界,对被驱逐的魔物而言勇者才是不折不扣的坏蛋。因此玩家必须化身为破坏神,保护因勇者入侵而变得乱遭遭的环境,守护魔界的生态系。

官方介绍

索尼计算机娱乐香港(SCEH)代理发行,由日本ACQUIRE和Studios JAPAN Studio开发制作,新作预定2009年1月22日,在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台湾省、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地区,发售PSP专用策略游戏:《勇者实在太嚣张 or2》(Yuusha no Kuse ni Namaikida Or 2)的繁体中文版。《勇者实在太嚣张 or2》(Yuusha no Kuse ni Namaikida Or 2)是一款独特的迷宫经营游戏。

游戏特色

游戏的进行方式十分简单,玩家仅需挖掘土壤来创造迷宫和魔物,并透过食物炼培育出强力的魔物,持续打倒接二连三前来进犯的勇者。游戏最终以征服世界为目的,要是勇者通过了迷宫,带走了魔王,游戏就算结束。其次,本作中登场的魔物,各自有其食物链的关系。例如挖掘养分等级1的土壤后出现的“匐行苔藓”是从养分等级2的土壤诞生的咬咬虫的食物,而从养分等级3的土壤诞生的蜥蜴男则会猎取咬咬虫。此外,魔物的姿态和能力,将会随着生态系的状态产生突变,呈现更加丰富的游戏性。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更有“魔王的房间”模式,玩家可随心所欲地设定土壤的养分和魔分,同时也能够自由移动魔物,尽情地在此观察养育魔物的生态系,尝试各种可能性。充满许多让您反复游玩亦不厌倦的丰富要素!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归里故长安 网友推荐
垄断 网友推荐
擦枪走火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