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射击游戏 > 游戏详情

《无名英雄:木马的咆哮》繁体中文汉化版NDS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无名英雄:木马的咆哮(Unknown Soldier : Mokuba no Houkou)》是由游戏厂商Tamsoft制作,D3 Publisher于2008年10月发行在NDS平台上的一款FPS游戏,由唐啸汉化。这是一款以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的欧洲战场为背景的游戏。玩家扮演的是一名无名战士,与小队中的三名战友一起参加了“特洛伊木马行动”。

游戏特色

游戏中出现的武器种类达到了30种以上。与其他同类游戏一样,上屏幕显示战斗画面,下屏幕则用来进行瞄准和切换武器。游戏中玩家要根据获得的情报率领小分队奇袭敌人的部队、设施、据点等,作战开始前玩家要根据战况合理的选择最适合的武器装备给自己和战友。游戏中将有30种以上的武器登场,根据作战的发展这些武器将逐渐入手。而在进行某些任务的过程中还将有装甲车、坦克等登场。

游戏评测

本作故事部分是由从士兵最后训练开始到突破进入敌军要塞作战共12个任务所组成,其中包括了城镇街道、野外战斗、突破敌人阵地、秘密潜入等,剧情上还是值得称道,后期的任务中还有类似于军用车、战斗装甲车的代步工具也将会出现并且让玩家搭乘。游戏从整体架构上来说和同类作品没有太大的区别,也没有加入自己独有的新系统,走的是很中规中矩的路线,不会给玩家带来过多的压迫感,相信玩过同类游戏的话会很容易上手的。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老马识途 网友推荐
遗失 网友推荐
扛着墓碑的鬼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