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勇者物语:新的旅人》简体中文汉化版PSP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勇者物语:新的旅人(Brave Story New Traveler)》是由游戏厂商Game Republic (JP) / SCE Studios Japan制作,XSEED Games于2007年7月31日发行在PSP平台上的一款RPG游戏,由PLAY汉化组汉化。主人公和瓦塔尔同岁,一样是上小学五年级的少年,他为了拯救患上奇怪疾病的青梅竹马而前往幻界。

官方介绍

美国游戏发行商 XSEED Games 日前宣布,他们已取得PSP平台《勇者物语:新的旅人》(Brave Story : New Traveler)北美地区的游戏发行版权,本作是根据日本直木奖作家:宫部美雪的小说《勇者物语》改编的一款PSP角色扮演游戏,目前本作预定2007年7月底在北美地区发售。同时在PS2平台也将发售一款同名的《勇者物语:瓦塔尔的冒险》的游戏,与PS2版不同的是,《勇敢的故事 新的旅行者》将是一款根据原作小说的世界观改编的原创RPG作品,甚至连主人公都是原创角色。

剧情背景

本作的制作是由著名制作人冈本吉起的GameRepublic公司来负责。主人公和瓦塔尔同岁,一样是上小学五年级的少年,他为了拯救患上奇怪疾病的青梅竹马而前往幻界。由于是同样的世界观,所以瓦塔尔 、弥娜等原作中的角色依然会在本作中登场,同时原作舞台的地点也会在游戏中出现。

游戏特点

本作是以标准RPG为目标而制作的正统游戏,地图的移动,踩地雷式遇敌等都是非常传统的设定,并且本作从移动画面进入战斗画面无须读盘。游戏还引入了很多有趣的新要素,例如在战斗时的画面演出采用了漫画书一样的文字效果。战斗系统采用了“EXTRA攻击”系统,攻击剩余HP不多的敌人时,余力也会波及到其他敌人。

独有的“Brave Power”相当于一般RPG的MP值。连续攻击的“Brave Count”数量上升,就会不断积存Brave Power。与伙伴一起战斗,“绊值”就会上升,这样就可以与伙伴一起发动“绊勇技”,该技能存在损害意外的特殊特殊效果,绊值提高,攻击力就会相应上升。绊勇技的使用率越高,攻击力就越高。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谪仙. 网友推荐
境与梦. 网友推荐
浪子情多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