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体育运动 > 游戏详情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14》美版PS3版

汉化申请

1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14(MLB 14:The Show)》是由游戏厂商San Diego Studio制作,SCE发行在PS3平台上的一款体育游戏。

游戏背景

棒球是美国发展最早的职业运动,第一个职业联盟(国家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1871年—1875年)成立于1871年,但由于初创时期问题丛生,五年后由现今的国家联盟接手。

国家联盟将经营球队的权力全部收回资方所有,因此球员的权利没有任何保障,国联的垄断市场造成不断有挑战国联的联盟诞生,这些新联盟吸收了被国联开除的球员和教练,引进更多新的创意以吸引球迷。

在大联盟架构稳定以前,共有四个短命的职业联盟,成立的先后依序为美国协会(American Association,1882年—1891年)、联合协会(Union Association,1884年)、球员联盟(Player League,1890年)和联邦联盟(Federal League,1914年—1915年)。

大联盟的另一支柱─美国联盟则成立于1901年,由于国家联盟经营不善,由十二队缩编为八队,分别是:波士顿食豆人队(Boston Beaneaters,亚特兰大勇士队前身)、布鲁克林超霸队(Brooklyn Superbas,洛杉矶道奇队前身)、芝加哥孤儿队(Chicago Orphans,芝加哥小熊队前身)、辛辛那提红队、纽约巨人队(New York Giants,旧金山巨人队前身)、费城费城人队、匹兹堡海盗队和圣路易红雀队。大量裁减球员和教练的结果,使得另一联盟开始有了生存空间,美联吸收了这些被释出的资源也成立了八支球队,其中五队设在没有国联球队的城市,分别是巴尔的摩金莺队(Baltimore Orioles,纽约洋基队前身)、克里夫兰蓝队(Cleveland Blues,克里夫兰印地安人队前身)、底特律老虎队、密尔瓦基酿酒人队(Milwaukee Brewers,巴尔的摩金莺队前身)和华盛顿参议员队(Washington Senators,明尼苏达双城队前身),另三队实力较强则与国联竞争球迷:波士顿朝圣者队(Boston Somersets,波士顿红袜队前身)、芝加哥白长袜队(Chicago White Stockings,芝加哥白袜队前身)和费城运动家队(Philadelphia Athletics,奥克兰运动家队前身)。

二年后,美国联盟的观众总人数竟然开始高过国联。由于美联不断以高薪吸引国联球星跳槽,国联为了避免二败俱伤,答应与美国联盟和谈,1902年底,二联盟召开“辛辛那提会议”统一了赛制、规则和管理,也开始举行所谓的“世界大赛”,由二联盟的冠军对抗争取总冠军。

官方介绍

《MLB 14:The Show》包括50多项全新的特性及改进:“快速计数”将游戏的完成时间减半;基于PS4打造了一个全新的UI,将贯穿所有版本;同时往期存档会继续在下一代作品中使用等。另外,游戏同时支持跨平台存档功能。
生涯模式(Road to the Show)将继续带来精彩职业生涯体验,具体细节会在随后揭晓;社区挑战(Community Challenges)是一种基于玩家配置信息的扩展玩法,玩家可以进行在线挑战,和优秀运动员、业余球手、自由球员一起同场竞技。
另外,交易也是游戏中重要的一部分,往期的购买功能也被简化成一种游戏中的通用货币“Stubs”,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赚取Stubs点数,这些点数会捆绑到用户的配置信息中。而官方也表示:“无需为Stubs上花一分钱,玩家在任何模式中都能享受一个完整的游戏体验。”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散就散了 网友推荐
终归陌路人 网友推荐
鈔票狂熱者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