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仙境传说奥德赛:王牌》美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仙境传说奥德赛:王牌(Ragnarok Odyssey: Ace)》是由游戏厂商Game Arts制作,GungHo发行在PS3平台上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

官方介绍

GameArts预定于8月29日推出PSV/PS3双平台游戏《仙境传说奥德赛:王牌》,售价为4935日元(含税)。本作包含前作《仙境传说奥德赛》的全部内容,以前作为基础追加结局后的新篇章,还包括前作的全部DLC内容。追加新技能,日常任务配信可离线玩,有武器成长任务,音乐也由特邀人物作曲。追加新动作,玩起来更轻松一些。魔法师的魔法、猎人的陷阱、牧师的回复系列魔法都得到了增强,佣兵可以选择职业和性别。世界树之塔会自动生成迷宫。

本作作为前作的加强版添加了不少新的要素,通过试玩版通关后的影像和游戏体验得知游戏除了改动了战斗系统之外还将加入佣兵雇佣系统、图鉴、战历等全新要素。这次的试玩版提供了所有职业并且有3个关卡供玩家体验新作的内容,虽然没有见到新地图和新的怪物但是通过3个不同性质(3个关卡分别为杂兵战、普通BOSS战和巨大BOSS战)的关卡使得玩家可以早早体验到新作的变动,那么接下来让我们先进入本次的体验版来看看目前游戏带给我们的新要素。

操作说明

本作改动最大的地方应该就是加入了全新的战斗系统~也就是ACE SKILL,所谓的王牌技能会因为职业的不同而不同,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改变自己人物所携带的王牌技能,使用王牌技能时按下对应的L+三角、圆圈和叉键即可(正式版是否会加入L+方块键的王牌技能还未知),玩家也可以通过直接点击右上方的技能来发动王牌技能。王牌技能和普通的连段技能不同的是这些技能拥有独立的冷却时间,但是所有王牌技能都可以取消人物当前的动作,包括普通攻击和任何连段招数~甚至可以用王牌技能来取消王鹏技能(部分攻击动作不能取消,目前发现空中圆圈键的下落攻击无法被取消,同时体力槽不够时也无法使用ACE技能),这不仅让战斗的节奏更加刺激也让每个职业的使用方法变多了,通过组合不同的王牌技能玩家可以应付更多的危险或作出更高的伤害,就拿法师来说~可以使用空中C2的火球术接王牌技能的火球术来达到瞬间的高爆发,同时也可以在释放完暴风雪后马上使用瞬移和怪物拉开距离,这或许直接颠覆了前作各个职业给予玩家的使用感受!让玩家能体验到更快!更准!更猛烈的战斗。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惊魂叹鬼 网友推荐
视为眼中钉 网友推荐
命門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