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沙迦3:时空之霸者 黑暗和光明》简体中文汉化版NDS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2011年01月06日,日本Square Enix公司在NDS主机上发售推出5980日圆的新作RPG《沙迦3:时空之霸者 黑暗和光明》(SaGa3 Shadow or Light),作为1991年发售的GB游戏《沙迦3:时空之霸者者》的NDS重制版本,游戏画面将进化为3D,同时传统的升级模式将被废止,取而代之的在战斗中成长的系统。

剧情背景

故事讲述的是3个从面临毁灭危机的未来世界回到过去的孩子和1名现代的孩子在一起,展开的超越时空,拯救世界的冒险。

游戏特色

升级了画面与部分剧情。由于没有采用RPG经典的升级与经验值判定系统,而是采用“吃肉”等方式在战斗中提升能力,导致很大一部分玩家对系统不太适应。但从流程上来讲,本作将下一步的目的全部标注在地图上,所以很少会出现不知道接下来去哪的情况。而且游戏通关中的解谜要素较少,路线还是比较直观的,一周目通关相对简单。

SATFF

破解:Our Story℃,刘泪

字库:河马

美工:帆,风雨叶落

翻译:丁一,最後の三角餅,霸王硬上.攻,Angel风yl,无剑盗,ウソップ君,桂君 嫩扁豆,悲傷的小魚,おう~もき,祈り...,布丁公主(全名词)

鸣谢:awa2004,EASY_WORLD

发布图制作:骏狼不凡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一生漂泊 网友推荐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潦倒烟民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