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约束之地:利维艾拉》简体中文汉化版PSP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约束之地》(又译承诺之地,日文:Riviera 〜約束の地リヴィエラ〜,英文:Riviera: The Promised Land)是一个供单人游玩的角色扮演游戏。它最初由Sting公司于2002年发布于WonderSwan Color平台,随后于2004年引进到任天堂的GBA上,并于2005年由Atlus 美国在北美发布。它于2006年重新发售于PSP平台上,该版本随后于2007年由Atlus 美国在北美发售。

官方介绍

日本游戏开发商 STING 日前公布,将于2007年10月18日发售廉价版《约束之地 - 利维艾拉·特别版》(Riviera : Yakusoku no Chi -Special Edition-)。本作是一款以图画绘本感觉为主要特色的幻想RPG。在空中庭院利维艾拉的故事舞台上,主人公艾克塞尔和其他的精灵同伴一起开始他们的冒险。本次发售的特别版是在2006年11月发售的PSP游戏《约束之地 利维艾拉》基础上追加了新要素以及新系统的改良版,价格预定为2,940日元。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本作!

剧情背景

由于约束之地在RPG游戏中的独特性,它很快吸引了大量的玩家。玩家将扮演告死天使Ein的角色,与怪兽们和敌对的告死天使战斗以封印被称为Accursed的邪恶之源。有四个英雄少女和一只会说话的猫陪伴他一起战斗,这四位少女分别是Fiaa、Lyuri、Serene和Cierra。约束之地还包含了恋爱模拟成分,因为玩家可以根据游戏中主角不同的决定得到与少女们的不同结局。该游戏是Dept. Heaven系列中的第一作。第二作为最初发布于2006年的公主联盟。约束之地结合了许多不同的神话,尤其是北欧神话,故事中包含了诸神的黄昏和世界之树等概念。游戏主要发生在Riviera大陆上,而游戏的人物们同时也访问了诸多不同的地方,例如沉没的城市、森林、废弃的墓地等。

STAFF

破解:狼狼小酷

程序:露娜

美工:狼狼小酷

文本:露娜

校对:狼狼小酷

测试:露娜 & 狼狼小酷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中二病 网友推荐
平你眉间川 网友推荐
世界缺个你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