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体育运动 > 游戏详情

《唐纳德·布莱德曼板球14》全区ISO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唐纳德·布莱德曼 板球 14(Don Bradman Cricket 14)》包括一些新功能和相当大的改善在过去的板球比赛。这将是一个完整的职业生涯模式和内置的播放器的创造者的第一个板球比赛。

游戏特色

玩家将能够节省的多人游戏,都在进步,使其能够发挥和恢复整个板球比赛在线播放。有击球,投球和防守新的创新的控制方案,所有与以前的板球冠军。需要手动上诉获得渔获物和低出生体重的,还有一个决定转诊系统,虚拟红外成像。

官方介绍

板球运动员将通过控制器显示边缘接收振动指示。玩家将给予走路或坚持自己的立场既影响裁判员作出决定,本场比赛的进行方式的能力。同样,过多的不必要的从保龄球侧的吸引力会影响裁判,以50/50的决定是对你不利。比赛还包含日/夜循环,第一人称和广播级摄像机的角度,动态天气,和俯仰降解。击球和保龄球控制配备完整的360射击控制和创新的路线和长度保龄球力学。本场比赛的重点是看球的可视指示器,同时击球,减少了需要在将奴役人类的间距红色甜甜圈。

菲尔丁系统将允许玩家跑下来的球,滑,防止四,抓高球的边界绳子,或打掉树桩带来用完。球物理学给出了蝙蝠现实的边缘,以及蝙蝠垫渔获物和球的运动罚下场。也将有一个全面的球员物理系统,与个别属性,包括体重和身高。球员的疲劳和伤病中击球,投球和防守的持续也将包含在游戏中。用户控制视频回放也可在游戏中。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十秒心动 网友推荐
尴尬症· 网友推荐
白浪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