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触摸!卡比》简体中文汉化版NDS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任天堂制作,已于日本地区发售的 NDS 笔触输入动作游戏《触摸!卡比(Touch! Kirby)》,公布了多张游戏画面,供玩家欣赏。《触摸!卡比》以任天堂知名电玩角色「卡比」为主题,是一款使用 NDS 触控笔来进行操作的游戏。游戏中玩家必须以触控笔画出彩虹,来让圆滚滚的游戏主角 卡比 突破重重障碍,打倒敌人。

游戏特色

游戏中卡比所有的行动都是使用触控笔来控制,包括画出彩虹让卡比行动,画出回旋轨迹的彩虹让卡比加速,使用彩虹阻挡敌方的攻击,或者是以彩虹为墙壁来反弹等等。本作中卡比同样具备与先前系列作相同的敌人能力复制技术,只要打到具备特别能力的敌人,就可以获得不同的特殊能力,点击卡比时即可发动。能复制的能力包括发射光线、火焰冲刺、高速滚动、汽球漂浮、放电攻击、飞弹变身、石化、冰冻、大霹雳、龙卷风、刺等,非常丰富。《触摸!卡比》目前发售中,定价 4800 日圆(含税)。

游戏玩法

玩家要用触摸笔在屏幕上画彩虹,指引卡比前进.在卡比沿着你画的线前进时,你可以用笔触摸他,让他做出诸如前冲攻击等动作,还可以用触笔点击敌人.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温柔的流氓 网友推荐
别太着迷 网友推荐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