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战神:斯巴达之魂》官方繁体中文版PSP版

9.2
已有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战神:斯巴达之魂(God of War:Ghost Of Sparta)》是由游戏厂商Ready at Dawn/SCE Santa Monica Studio制作并于2010年11月2日发行在PSP平台上一款ACT游戏。本作讲述奎托斯Kratos成为战神后,为了打破噩梦和诅咒的困扰,他必须直面自己黑暗的过去。其记忆的碎片促使他去寻找自己失散多年的弟弟戴莫斯Deimos。斯巴达之魂的冒险旅程将出现很多战神世界中的“失落场景”,并首次完整讲述奎托斯纹身、疤痕和家庭的由来和故事。

官方介绍

《战神:斯巴达之魂》(God of War: Ghost of Sparta)乃是广受欢迎的动作游戏《战神》系列最新作品,延续前作推出繁体中文版。游戏承袭PS3系列原作的故事背景与游戏类型,设定为系列作的前传。原系列作叙述的是斯巴达战士奎托斯(又名:克雷多斯)从凡人升格为战神的经历,并以复仇者的身份向神话中的诸神们挑战的故事。几部作品的画面、系统与内容都有大幅的提升。而b作由曾开发过PSP前作《战神:奥林匹斯之链》的美国Ready at Dawn工作室再度担纲制作,这次还由Santa Monica Studio(索尼圣莫尼卡)制作组携手联合辅助开发。官方释出画面中,玩家可以见识到奎托斯闯荡亚特兰提斯对抗鱼人士兵与巨大海怪,深入雪山对抗石像巨人,挑战火山活捉弥达斯王为解谜活祭品等上山入海的冒险。

剧情背景

取代阿瑞斯成为新战神后,奎托斯却总被海上之城亚特兰蒂斯的某种幻想所牵引。奎托斯决定不理会雅典娜的劝告去亚特兰蒂斯一探究竟。在那里奎托斯看到了他母亲,并知道了他的身世和被认为早已死去的弟弟戴莫斯的线索。可是他母亲受到了不能说出秘密的诅咒变成了怪物,奎托斯被迫杀死她,此时奎托斯悲愤到极点,一定要找到最后的亲人。

奎托斯遵从母亲的遗言回到故乡斯巴达并回想起关于童年和弟弟的遭遇。原来很久以前,奥林匹斯诸神获知将来会有一名“身上带印记的战士”操控奥林匹斯的命运,为此众神四处寻找这名“战士”。不巧奎托斯的弟弟戴莫斯身上有极明显的胎记,于是某天尚处少年时期的奎托斯正和戴莫斯训练时,战神阿瑞斯和女神雅典娜把被认为是“印记战士”的弟弟戴莫斯掳走,奎托斯解救弟弟不成反而导致右眼负伤。后来阿瑞斯将戴莫斯送进地狱深渊。而奎托斯为了纪念弟弟,全身涂上类似弟弟的印记(正好暗合预言)。这也是奎托斯现在右眼留有伤疤,全身涂有红色条纹印记的由来。

后来奎托斯费劲力气在地狱深渊找到了弟弟,但并不顺利,因为这正是死神的领地。经过一番争斗,兄弟二人终于相认并合力干掉了死神,但弟弟却战死了。最终,雅典娜决定解除奎托斯的梦魇,但奎托斯拒绝了,经过众神无数次的背叛后,奎托斯决定要让众神为此付出代价。

在最后,埋尸体的老人说了一句:还有一人……画面转到坐在战神宝座上的奎托斯。

这时,天空中响起了一声巨雷。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红尘纷扰 网友推荐
扛着墓碑的鬼 网友推荐
这般废物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