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小红帽的逆袭》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小红帽的逆袭(RWBY: Grim Eclipse)》是由游戏厂商Jordan Scott制作并于2014年发行在PC平台上一款ACT游戏,游戏内容相当有特色,玩家们将变身小红帽挥舞着变形大镰刀来斩灭一波又一波的黑狼,生存下去。

官方介绍

RWBY(发音同Ruby,中文名称为“四色/四色战记/红白黑黄”),是一部由美国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动画工作室制作的网络动画。由动画家Monty Oum创作并导演。首集于2013年7月5日在2013年Rooster Teeth Expo首映并于7月18日起经网络公开播放。本作共有四部预告片:第一部RWBY - Red Trailer、第二部RWBY - White Trailer、第三部RWBY - Black Tralier以及第四部RWBY - Yellow Trailer。2013年7月18日(美国时间中国7月19日)正式播出第一话,每周更新,《RWBY》片中内容与任何童话并不相关。

剧情背景

本作的背景设定在类现代但是充满着超自然力量的世界。主要人物为四个拥有各自的特殊能力及武器的女孩,她们因各种原因聚在一起组成团队并接受训练,以对抗怪物、恶棍或其他类似的团体。在这系列之前,人类为了生存,发起了对黑暗戮兽的战争,直到他们发现“尘晶”(Dust)可以被用作魔力来源,这让人类得以对抗它们,并建立了文明世界。

操作说明

操作说明

移动——WSAD

普通攻击——鼠标左键

远程攻击——E

换弹夹——R

闪避——Q(需解锁)

特殊攻击——F(需解锁)

使用物品/技能——1234

切换物品栏/技能栏——Tab

锁定——Capslk

武器变形——Alt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哽咽 网友推荐
把心熬成铁 网友推荐
你该被抱紧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