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钢之炼金术师:双重共鸣》简体中文汉化版NDS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钢之炼金术师(Fullmetal Alchemist: Dual Sympathy)》(日语:鋼の錬金術師),简称钢炼(ハガレン),荒川弘的漫画作品,先后于2003年及2009年被BONES制作成动画。原预定在2010年6月与动画《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一并完结,但后来动画变更延至7月4日。

剧情背景

背景设定在炼金术相当发达的世界。爱德华·爱力克和他的弟弟阿尔冯斯十分思念亡故的母亲,为了再次见到母亲的微笑,而进行炼金术中最大的禁忌“人体炼成”──亦即让死者复活的炼成术──可是炼成失败时的反弹效应,爱德付出“过路费”左脚、阿尔则失去全身。为救回弟弟,爱德牺牲自己的右臂作为代价,将弟弟的灵魂固定在一副铠甲上;而失去的右臂和左腿则由钢制义肢“机械铠”来替代,因此在取得国家炼金术师资格时、大总统给予“钢”的称号,人们称之为“钢之炼金术师”。大陆历1911年,爱力克兄弟为取回他们所失去的一切,开始踏上了旅程。本作故事时间起点为大陆历1914年,在此之前事件则用插叙手法。

游戏评测

画面和前作相比有少许的提升,CG方面数量比前作更加多一些,另外还有角色的动态表情方面相比较之下也比前作来的更加逼真一些。再者本作游戏的恶搞成分很明显比前作来的严重许多,无论是以为几位女性为主角的几个小插曲的故事内容,还是几个细节方面,都比前作设定的更加大胆,更加有趣。最后关于游戏的剧情方面:由于签下了停战协议,并且穆斯唐也得到了释放,故事主线基本也到此为止了,虽然也有之后依然有反乱的剧情加入,不过剧情方面绝对没有前作来的剧情核心化。这款游戏很明显是让玩家们轻松一把的钢炼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散就散了 网友推荐
说书先生 网友推荐
别太着迷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