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降魔灵符传:伊祖娜》简体中文汉化版NDS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这款SUCCESS的RPG《降魔灵符传(Izuna: Legend of the Unemployed Ninja)》游戏,类似于《不可思议的迷宫 风来的西林》系列,玩家在村子接受任务后,需要前往不可思议的迷宫中进行探险,通过收集强有力的道具和提升技能,打到在迷宫中深层的怪物BOSS。游戏特有的灵符系统,可以与装备合成附加属性和效果,合成的种类多达上百种,会让玩家乐此不疲。

剧情背景

阿它西、伊祖娜是“くノ一”忍一族的传人。负责在村子里调查非常事件,似乎全村都笼罩着怪异的气氛。究竟为什么产生异変?于是主角开始在附近的洞窟森林寻找答案,并且和里面的妖魔们奋力作战。游戏类似不可思议的迷宫系列,每一次进入迷宫都会变化,当然迷宫里面除了怪物外也有不少宝物,金钱等。游戏名叫『降魔灵符传』,当然灵符会成为重要的游戏要素,下面就开始介绍游戏的灵符系统阿它西可以使用的武器有大刀、爪,篭手,不过,还是“魂符”战斗性更好。魂符可以用来攻击也能用来自身恢复,确实是万能道具。

游戏评测

本作是美少女迷宫系列的第二部作品,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操作前作中人气仅次于主角的シノ,挑战自动生成的迷宫。作为新追加的要素,游戏中加入了可以切换操作角色的全新系统。此外,在前作中就十分受欢迎的“灵符系统”在本作中也会大大强化。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順風車 网友推荐
不念旧恶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