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器类 > 游戏详情

[街机]《怒首领蜂2:蜂暴》ROM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2001年出品的《怒首领蜂2:蜂暴》,这次的制作公司换成了出品过《三国战记》、《傲剑狂刀》以及《龙虎榜》等一系列麻将游戏的IGS公司。游戏的风格 和前作相比并没有多大的改动,游戏中设置了两种保命保险,一种是通常的雷,另一种是蓄力型保险,当气槽MAX后就可以使用。游戏的画面依然华丽,非常火暴,COMBO连击的设定依然存在,操作手感也非常好。是一款制作精良的精品飞机游戏。

游戏特色

这一代还体现一个"怒"字.其中游戏追加了两种攻击模式,BOSS也追加了血条设定.而且蓄力攻击方式也是在二代中继续发扬光大.游戏中战机要和形形色色的战斗机进行周旋对战,而且有些关卡空中悬浮着很多大型的战斗舰母,需要个个击破,总之几乎每关都有新的战斗机出现.而且BOSS也都是些巨型机器,游戏中还时刻进行提示你所要对准的攻击要害点,随着各个攻击点的减少,BOSS的攻击方式也会不断的变化,总之战斗场面十分的刺激磅礴,游戏可玩度99%以上!

关于"怒'字的解释,我想第2周目最后的隐藏BOSS蜂王,玩过的朋友可以说恐怕是终生难忘吧,哈哈,完全暴怒的BT设计,眼睛直接花掉ING....

另外游戏的音效也是震撼人心,如果深深投入其中,你的心保证会被紧张刺激的游戏进程深深的揪住并时刻悬跳着,那种感觉一旦随着游戏的结束,即使在大冬天你也会发现自己已经大汗淋漓!

游戏评测

这是一款比较特别的纵版射击游戏,尤其是它的画面。画面中,没有了高楼大厦、铁路公交。除了自己的机体,所有敌人都像是一堆程序代码,黑客帝国般的画面让人一开始会很不适应。不过排除个人偏好这点,仅与iOS平台其他同类型街机游戏的操作对比来看,不会出现其他游戏里常见的操作延迟或漂移现象。这款游戏的画面、音效、操作性都是不错的。音效是本作的亮点,游戏的音效十分动感,配合人物旁白,极具日本机战特色,辨识度很高。尤其是最后一款中间小BOSS那YD的笑声,让我忍不住想用子弹射它一脸。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说书先生 网友推荐
惊魂叹鬼 网友推荐
盏茶作酒.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