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樱花大战:因为有你》简体中文汉化版NDS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樱花大战:因为有你(Dramatic Dungeon: Sakura Taisen - Kimi Arugatame)》作为恋爱+模拟类游戏的先行者,《樱花大战》系列于SS和DC时代曾经引起一股不小的“樱花风”,该系列所创造出的LIPS系统更是颠覆了以往恋爱游戏中单纯依靠选项发展剧情的格局。

剧情背景

有关于降魔的源头最早可以追溯到十六世纪日本战国时代。当时的关东霸主-伊豆国田方领主北条氏纲为找到一种能使他称霸日本的力量,秘密地在其领地大和的主城圣魔城内指挥108位阴阳师进行降魔实验。这种实验正如其名所示,是一种“让魔降临”的实验。氏纲为了达到目的而不惜尝试一切手段,甚至不惜施行“解放魔界力量的仪式”的放神之仪。并且在城内秘密研发了兵器灵子橹,透过其积蓄了大量的能量,企图达成他支配日本的目的。然而降魔实验失败了,灵子橹爆走,造成了可怕的后果──圣魔城及其四周的土地连同居住在上面的居民都被魔界污染。为了避免事态扩大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北条氏纲和里御三家联手,动用了5000名咒术师并借助魔神器的力量将大和割离日本,连同土地内的数万居民一起沉进大海封印,形成了江户川(东京湾),并用河川净化之法[5]来保持封印的完全。施行了此净化之法之后北条氏纲谜一样地失踪了。这段历史被后来的当权者所掩盖,其在少数留有记载的文书中被称之为黑历史(黑暗的历史或被没杀的历史)。然而……即使是再强大的封印也无法平息大和内被无辜牺牲的数万名居民的怨念,在大和本身的魔力的影响下孕育生出了一种可怕的生物,降魔。从此,日本就一直就没有摆脱过大和牺牲者怨念的诅咒。降魔就是这些大和居民的怨念与魔界力量结合的幻之生物,并且是那大和牺牲者的怨念与魔力融合而成的实体化形态。

游戏特色

本次登陆NDS再次大胆创新,将系列原本的模拟战斗部分改为迷宫探险RPG。此外,系列中大受好评的LIPS系统依然建在,并且本次的游戏中日本、巴黎的花组、美国的星组都会全员登场!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不念旧恶 网友推荐
十秒心动 网友推荐
July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