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魔界战记D2:黑暗之辉》亚版PS3版

10.0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魔界战记D2:黑暗之辉(Disgaea D2: A Brighter Darkness)》是由游戏厂商日本一制作并发行在多平台上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魔界战记D2》是为了纪念日本一Software成立20周年,以及《魔界战记》系列10周年所制作的系列最新作。

剧情背景

本作的舞台是系列原点的第1作数年后的魔界。以力量取得魔王地位的“拉哈尔”,以及一起战斗过的“艾特娜”、“芙珑”,这3人将会展开新的冒险旅程。个性目中无人又超自尊自大的拉哈尔,不管对方是谁都可以尖锐吐槽的艾特娜,身为堕天使却留在魔王城宣扬爱的芙珑,等待着这3 名角色的到底是什么样的冒险?

游戏特色

在这次的NDS版中,也导入了本作的独特的设定。例如说玩家可以利用触笔来指定部队行动战斗或切换状态画面,同时本作中采用45度角的斜视3D地图回合战斗形式,玩家基本上可以通过下画面来进行操作,并利用上画面显示的敌我双方简单地图来把握部队的位置。另外在本作全部由14话所构成的故事中,除了在据点魔王城的战斗准备外,还将会不时穿插角色们之间的会话事件,同时之前以漫画夸张形式宣告下一回预告的系统也依然保留。而且随着玩家推进方式不同,最后结局也都将会有所改变。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稀客. 网友推荐
十秒心动 网友推荐
似是故人来.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