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欧版PS3版

汉化申请

4人
7.6
已有146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真三国无双7with猛将传》将完整收录《真三国无双7》本传及《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的全部内容,同时也收录部分之前陆续在网络上贩售之DLC追加下载内容。在《真三国无双7with猛将传》中,玩家将化身为三国时代的英雄豪杰,以一夫当关万夫莫敌的姿态过关斩将,神兵利器豪迈一挥千百敌人纷纷丧胆,以无比的气势重回千年之前的三国。

游戏特色

可继承本传存档(PSV也可继承PS3本传存档),DLC共通使用。 PS3和PSV两机种crossplay、crosssave对应。

追加吕布传故事,回归猛将传的原点,IF剧本有吕布大活跃的分支。

同时也追加大量其他角色的IF剧本。

新武器追加、新战斗系统导入、每名角色追加一招新的EX技。

将星模式大幅度改良升级,导入名为“天下一统”的目标,可获得道具宝珠,使用后可以自由替换武器属性。

挑战模式内容翻新,达成记录后会获得特别道具。

剧情背景

游戏登场武将均来自古代中国大陆魏、吴、蜀三个国家。从184年“黄巾之乱”到214年“益州平定”的6个史实剧本选择。无名气时期的刘备、三国最强武将吕布、运筹帷幄的军师诸葛亮等选择各种各样的武将,根据剧本进行游戏。

人物设定

人物包括东汉末年至三国归晋时期的三国武将和架空武将们,如曹操、刘备等史实武将。玩家可以在剧情模式下选择特定物将或者在自由模式、挑战模式、将星模式下选择自己喜欢的武将进行游戏。

武将在一定时间内能力飞速提升的系统“觉醒”也在游戏中登场,全新的无双乱舞动作也有追加。同时与武器相生相克有关的新系统“暴风冲击”和“吹飞反击”追加。该作中收录了需要复杂操作来完成的动作,提升了游戏的可操作性。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7+ 64bit
CPU Core 2 Duo 2.4 GHz或Althon X2 2.7 GHz 4核Intel或AMD的CPU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ATI Radeon 3870、Nvidia GeForce 8800 GT或更高 Nvidia GeForce GTX 560或ATI Radeon 6950
存储空间 25 GB 25 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