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口袋妖怪:珍珠》简体中文汉化版NDS版

9.4
已有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口袋妖怪:钻石(Pokemon Pearl Version)》是由游戏厂商Game Freak制作,Nintendo于2007年4月22日发行在NDS平台上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由YYJOY汉化。游戏与之前的口袋妖怪游戏相同,记录了一位年轻的神奇宝贝训练家训练神奇宝贝、进行神奇宝贝对战并挫败敌对组织计划的故事。

游戏特色

DS上终于有了自己的口袋妖怪,借助DS的机能,珍钻地图头一次有了3D效果,风景更加绚丽,神兽出场画面变得充满魄力,增加了很多触摸屏的新设定,时间和昼夜属性在DS系统上显得更加合适,全新的剧情全新的人物。扩充到493的精灵数,同时珍钻又是神兽大爆发的一作,光可以捉到神兽就有原先的一倍多。再加上活动所得的精灵,使得本作又是一个里程碑,活用了DS的无线和WIFI系统,本作的交换对战变得更加随意。同时可以用联动公园,利用DS的GBA卡槽与GBA前作进行联动。

剧情背景

游戏围绕一位新人神奇宝贝训练家收集、训练神奇宝贝并成为神奇宝贝联盟冠军的故事展开。游戏中的初学者神奇宝贝是炎系的小火焰猴,水系的波加曼和草系的草苗龟。像口袋妖怪系列的大多数游戏一样,游戏中设有八位擅长特定属性的道馆训练家。他们承担了授予优秀的新人训练家道馆徽章的职责,这是推动剧情前进的要素。主角在同时还需要挫败银河团,一个想要将地区改造成乌托邦的敌对组织。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