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器类 > 游戏详情

《十三支演义:偃月三国传2》日版PSP版

汉化申请

2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2(Jyuzaengi: Engetsu Sangokuden 2)》是Otomate公司于2012年发售的作品《十三支演义 偃月三国传》的续篇。本作将新增两个角色,分别为贾栩和郭嘉。故事的时间舞台将设定在前作的“官渡之战”之后半年,即是历史上的赤壁之战。

剧情背景

曹操以压倒性的力量支配了整个河北,猫族则在许都的深山过着平静的生活。但是,这份安稳却被曹操北征乌桓而打破。这个乱世、猫族们、人类的命运再次开始转动——

人物介绍

关羽

极为罕见的猫族和人类的混血少女,从记事开始就和刘备、张飞一起生活,身世至今谜团重重。礼仪端正的少女,但武力高强,很值得依靠。非常在意自己从未谋面的双亲,怀疑自己是因血缘而遭抛弃。最怕的是失去唯一的家人刘备和张飞,为保护他们而一直努力。

刘备

从出生那一刻开始就收到“金眼”诅咒的刘氏家族一员,刘备也因此停止身心生长,所以无论从外表还是内在看来都十分年幼。在诅咒的力量弱化之后,“真正的”刘备便会在偃月现身,官渡之战之后即使是平时也会时不时出现。

张飞

和刘备、关羽一起长大的猫族少年,宛如亲兄弟一般。不擅长思考的行动派。非常尊重比自己聪明能干的关羽,非常想得到她的认同。但关羽一直把自己当弟弟照顾,张飞因此非常焦虑,但之后因某事件获得很大成长。

赵云

不被世间常理所拘束,以直感和信念为原则的武将。气度很大的青年,非常值得信赖,但也有天然的一面。在侍奉的公孙瓒去世后和猫族一起行动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鸽子的信和你. 网友推荐
不太冷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