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角色 > 游戏详情

《钢之羽》简体中文汉化版NDS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重要提示!

360盘 访问密码 47f6

游戏介绍

《钢之羽(Iron Feather)》是根据漫画改编的,拥有独特世界观的正统ARPG作品。玩家将扮演拥有神奇的七色钢之羽的主角翔,去找到另外四名同样拥有七色钢之羽的同伴,共同挽救毁灭世界的灾难。游戏有多种需要和触摸屏结合的系统。战斗中发动必杀就需要在指定时间内在触摸屏上画出正确的符号。此外在迷宫中冒险解谜的时候也需要利用到触摸笔在下屏来完成。

游戏评测

玩家将扮演拥有神奇的七色钢之羽的主角翔,去找到另外四名同样拥有七色钢之羽的同伴,共同挽救毁灭世界的灾难。游戏的画面背景以及人物的造型由2D来表现,虽然简陋,但刻画还算比较精致。战斗时的手感不错,不过人物移动太过灵活,大中的任的打击感也不是很好,没有连击的快感。游戏有多种需要和触摸屏结合的系统。战斗中发动必杀就需要在指定时间内在触摸屏上画出正确的符号。此外在迷宫中冒险解谜的时候也需要利用到触摸笔在下屏来完成。游戏中还有鱼虫等众多收集品,点击画面上的闪光点来随机获得,收集性十足。

STAFF

破解:chinagame

翻译:不完善的羽翼

润色:Faydo

测试:英俊的八戒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追. 网友推荐
晏南风 网友推荐
清音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