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塞尔达传说:幻影沙漏》简体中文汉化版NDS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塞尔达传说:幻影沙漏(The Legend of Zelda: Phantom Hourglass)》是最具人气的《塞尔达传说》系列正统续作。本作充分利用DS特性,游戏全程触摸,创新的结合触摸方式的迷题设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画面充分借鉴了3D卡通渲染风格,游戏画面十分精美。

游戏特色

不同于以前任何一部作品,《沙漏》的操作完全是由”触摸“来完成的。在屏幕上点击来移动林克,在屏幕边缘画圈来让林克滚动,在屏幕上滑动和点击敌人,林克将会挥剑攻击——在林克身旁划一圈还可以使用更大威力的回旋斩。游戏中的道具也是各有特色,比如回旋镖可以完全按照玩家在触摸屏上绘出的轨迹飞行,炸弹鼠也可以在地图上画好轨迹然后照着一通乱跑;这种道具的自由性是历代其他作品都看不到的。

除此之外,《沙漏》还创新地把DS掌机的特性运用到极致。麦克风的使用自然不必说,游戏中林克可以靠叫喊吸引npc注意或惊吓敌人,吹气熄灭火烛,甚至还能靠大声喊叫来砍价;游戏甚至还用到了ds双屏幕的特性——比如一些敌人得靠看上屏才能打败。在游戏中期,甚至有一处需要把上屏地图和下屏地图合并的谜题,玩家必须靠把手中的游戏机合上盖子然后再打开,才能把上屏地图的讯息移到下屏——这种前所未有的谜题设计也给了《沙漏》之后的一些ds游戏很多启迪:原来ds还可以用这样的方式来玩啊!

《沙漏》在全系列的时间轴上属于“成年线”,是ngc作品《风之杖》的续作,《风之杖》的故事在游戏开场有用纸剧的形式简单提及。本作继承了《风之杖》卡通的人设,冒险也仍然是在大海和小岛上轮流进行;游戏整体建模是3d建模,在大海上航行使用第三人称纵深视角,而在陆地上则只使用2d上帝视角,只有在一些boss战会使用纵深视角。

媒体对《沙漏》的整体评价是正面的评价,普遍认为是一作制作精良的塞尔达传说。游戏的创意,故事,以及电影一般的过场动画都为人所称赞;不过游戏也存在着一些诟病,比如音乐的缺乏和2d的视角。

剧情背景

《沙漏》的故事延续了《风之杖》的结局;林克和泰特拉的海贼团继续在广袤的大海上冒险,而这一次他们来到了一片由海王掌管的海域。一艘笼罩在迷雾中的幽灵船出现在众人面前,泰特拉只身登船调查结果遭遇不测;而同样想要上船营救泰特拉的林克却不慎坠入了海中,和伙伴们分开。林克漂流到了梅卢卡岛,他能感受到泰特拉对他的呼唤;为了找到幽灵船,救出泰特拉,林克踏上了全新的旅途。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