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塞尔达传说:灵魂轨迹》简体中文汉化版NDS版

9.4
已有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塞尔达传说:灵魂轨迹(The Legend of Zelda: Spirit Tracks)》是《塞尔达》系列在NDS上推出的第二作,本作延续了前作卡通渲染风格的画面和触控的操作方式。全新的载具“火车”和各种行动怪异的“BOSS”还有可控制的“铠甲使魔”都是让玩家期待的要素。

游戏特色

《塞尔达传说》一直是任天堂看家的作品系列,在游戏史上有着具足轻重的地位。在《轨迹》之前,ds平台上出现了空前革新的《幻影沙漏》作,该作第一次让玩家用全程触摸的方式操作游戏,并且融入了对麦克风吹气,喊叫的设计;而《轨迹》就是续《沙漏》之后,ds平台上第二部塞尔达传说作品,继承了《沙漏》很多的优良传统。《沙漏》全程触摸的操作方式,在地图上写写画画的设计,还有冒险需要的交通工具,种种要素都被《轨迹》所继承;而在《沙漏》中试水的“双人解谜”,在《轨迹》进一步发展,允许了玩家同时操纵林克和塞尔达公主进行冒险。

而在《沙漏》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在《轨迹》中得到了改善。比如在《沙漏》中,玩家需要在屏幕周围画圈来操纵林克滚动,这个操纵虽然有趣但相当难上手;比起《沙漏》的操纵,在《轨迹》中,只要点击同一处屏幕两次,林克就会向那个方向滚动了。再比如,《沙漏》中存在必须反复通过解谜,相当死板繁琐的“海王神殿”;这一设计在《轨迹》中改成了“灵魂之塔”,虽然还是要反复前往,但每次进入都毋须重跑以前去过的楼层,相对人性化了很多。除此,《轨迹》也改良了一些光影的过渡,增加了背景音乐的多样性,boss也设计地更有气势。

剧情背景

这部作品的剧情接着前作,但本作中的林克不再是前作中的林克。几百年过去了,原先的大海变成了大陆,本次游戏的主题是火车,我们的小英雄林克将在广阔的大陆上作为一名火车司机开始拯救塞尔达公主的冒险故事。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