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影牢:暗面公主》扑家汉化版PS3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影牢:暗面公主(Deception IV - Blood Ties)》是由游戏厂商Koei Tecmo制作并发行在多平台上的一款比较“绅士”的游戏,很多游戏的要素都能在这个游戏中见到,而且画面也是尺度比较大的,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自己下载下来尝试一下。

剧情背景

在古老的时代,魔神以恐惧支配着世界。之后,人类团结起来反抗了魔神。最后拥有天赐之力的12位圣者出现,将魔神封印。作为封印咒法的诗篇被称为“圣言”,由12位圣者分开保管。为防止圣言被恶用,就连自己的子孙也进行保密。圣者们将自己的存在从历史中抹去,圣言则被作为美好的传说在暗地里传承下来。3000年后。在次元的间隙寻找圣者子孙的消息和解开自己封印的方法的魔神,终于找到的线索。魔神为了回收圣言,分别从“华丽”、“残虐”、“屈辱”的精神中创造出了3位仆人,并将他们和继承自己灵魂的“女儿”一起送入人界。

游戏评测

《影牢4:暗面公主》的画面表现比较糟糕,PS3和PSV版本都只能算中等水平。本作整体色彩比较灰暗,对比度不高,场景也普遍狭小,某些时候我们不能很好地辨识场景要素与敌人方位,这挺不好。而相比游戏场景,女主角看起来要养眼得多,我最初就是被女主角背向镜头发动陷阱折磨敌人的游戏截图所吸引的,虽然实践证明女主有点背影杀手的意思,但好歹蛮性感。

本作的过场全部是插画+语音的形式呈现,简直勤俭持家。忽略对话的话整个流程就是转换场地持续虐人,几乎没有任何的波澜起伏。从关卡设计、剧情表现等角度来衡量,《影牢4:暗面公主》几乎只能负分滚粗。想来制作团队也无意呈现多动人的故事,玩家大体知道发生了什么就可以了。

汉化说明

说实话,真没想到脱裤魔竟然还没放弃影牢系列,还加了不少的新元素,真让我感到意外。依稀记得这个系列的前一作是出在2005年PS2平台上,影牢系列最吸引人的就是可以毫无顾忌的虐待人,所以绝对是绅士的菜,不和谐绅士艾罗斯特拉特当天就把这游戏完破了,文本量不多,直接找个翻译单挑了,汉化历时两个月,测试没发现大问题,就这样发布吧,绅士们准备好你们的陷阱吧,我会告诉你我喜欢破甲和俘虏吗?

汉化名单

破解:艾罗斯特拉特、wewewef

翻译:Furinute Kaku

美工:汉化人生

测试:月夜胧黑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烂醉方休 网友推荐
好色之徒 网友推荐
不太冷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