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瓦尔哈拉骑士》简体中文汉化版PSP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重要提示!

360盘 访问密码 bfd8

游戏介绍

由“天诛”系列制作人桥本氏制作的PSP最新ARPG游戏《瓦尔哈拉骑士VALHALLA KNIGHTS》于近日揭晓。VALHALLA一词来源于北欧神话中的主神奥丁的祭坛,是为了祭祀死去战士的英灵而设的神圣祭坛。

游戏特色

这款以幻想世界为舞台,接受委托进行探索的王道ARPG拥有极强的战斗系统。通过在战斗中给予同伴下达指令,最大人数6人对6人的集团战得以在ARPG史上实现本作将以失去记忆的主角开始寻找自己的过去为主线,将引入大量可加入的同伴。玩家可在多达12个项目上自由对角色的能力进行编辑。冒险将在完全的3D迷宫中展开,将有充足的陷阱和宝箱等待玩家的探险。战斗时可积累特定的OverDrive槽发动必杀技

游戏评测

游戏和一般的ARPG类游戏完全不同,轻角色刻画轻剧情重探索收集是特点。

人物角色方面:在瓦尔哈拉骑士的世界里,没有一名角色是独一无二的,包括主人公在内,全都是大众脸(只要你愿意,你甚至可以编一个6人全一模一样的队伍)。而如何配置属于自己的队伍,便是游戏的乐趣。

剧情方面:基本是由任务带动探索,由探索推动剧情。主要方式就是在事务所接任务——探索并完成任务——再回城接新的任务。基本很像网络游戏的单机版。

而游戏的乐趣 其实是体现在探索收集培养上:1 人物的需装备点较多 打出好的装备是收集的重点和乐趣 2 敌人的种类较多 组合方式多样 打怪的乐趣也不少 。

STAFF

程序:Crainy (鲁迅)Moon·D·Luffy

字库:shikeyu 

翻译:一击离脱 天堂系雪纳瑞 electRa ゼロス NAZO

润色:a0287ytl(雷锋)

辅助:Falcom

测试:newzcl  天鎖♂斬月 candy123(涅槃) 冥夜の羽翼 willow

特别鸣谢:CGAV狼之军团提供AV應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平你眉间川 网友推荐
佛引百諸 网友推荐
疯子°Crazy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