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盗贼皇女》简体中文汉化版NDS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重要提示!

360盘 访问密码 d0a9

游戏介绍

《盗贼皇女(Steal Princess)》是由游戏厂商Climax Entertainment制作,MMV于2009年5月19日发行在NDS平台上的一款A.AVG游戏,由ACG汉化组汉化。以女盗贼阿尼斯为主人公的动作冒险游戏。目标是救回王子,在关卡中武器、道具甚至是怪物都可以利用。

游戏特色

本作中除了本篇的关卡之外,还加入了难度更高的“特别地图”。游戏中主角可以使用剑、皮鞭和盾牌进行战斗。游戏本篇的故事,准备了140关以上。而除了本篇的故事以外,特别地图是从国王雷斯特获得的“国王奖励”,输入密码的“附赠地图”以及自己制作的关卡3种。

游戏评测

一进入游戏,首先能看到的就是本作的开场动画了,真是幸福啊,DS游戏少有的OP真是让小依我为之一喜。游戏中的人物采用的是漫画风格的造型,有点复古,类似于中世纪的人物风格。而在战斗地图中,我们所看到的是由帖图拼凑而成的场景。人物的设计则很粗糙,光从战斗画面上看,就整个一GBA游戏。

作为一款ARPG游戏来说,游戏中人物的动作是否流畅和精致都是比较重要的地方。而本次的盗贼皇女在这一点上,实在很让人失望。人物在移动时非常的生硬缓慢,而按B跳起后感觉就像在空中飘浮一般,置空时间过长。战斗场景中的怪物更是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痴呆。为了增强解谜要素存在感,有些怪物即使你从其眼前走过,他也同样无视你的存在站在原地不动。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不念旧恶 网友推荐
不太冷 网友推荐
你该被抱紧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