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阿鲁卡纳姆的骑士》日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重要提示!

360盘 访问密码 5cd6

游戏介绍

《阿鲁卡纳姆的骑士(Arcanum Knights)》是由游戏制作者偽英国紳士団制作并于2009年发行在PC平台上的一款RPG游戏。和世界树和巫术一样,可以自由设定人物,本作可以设定人物的种族、性别、性格,对角色的成长,属性都有影响,同时可以自行设定外部的立绘。

剧情背景

以拥有悠久历史而自豪的古都阿鲁卡纳姆,不知从何时开始,被类似怪病的诅咒所侵蚀。当人们察觉到灾祸的源头来自相邻的灵魂世界“阿斯托拉鲁”的时候,古都曾经的繁华早已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绝望与倦怠。已经失去用自己的剑保卫故乡的力量的古都人们,向外来的人们寻求帮助。并许下诺言,将给与能打破这个窘境的人们所希望的报酬和地位。不就,古都的传闻在大陆中流传得越来越广。为了巨大报酬而奔走的人们、为了寻求传说中的世界——阿斯托拉鲁的睿智的人们、为了自我超越而寻求苦难与战场的人们,各种各样的人为了各自的目的,汇集与被诅咒侵蚀的古都阿鲁卡纳姆。此时,随着一个男人的到来,故事开始了。

游戏玩法

战斗与世界树与巫术类相似,分为前卫与后卫各3人。前卫:使用近距离武器,同时是后卫的肉盾。后卫:使用远距离武器,同时可以每回合回复一定的HP和MP。本作某个前卫挂了,会强制把相应位置的后卫换到前卫,也就是说无法享受每回合回复MP的优惠,所以务必要保护好前卫。本作的“武器攻击距离”和世界树与巫术稍有不同,距离是1的武器,同样可以打到敌人的后卫,敌人亦然,但是距离不足伤害会大幅度减轻。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幼稚 网友推荐
猫叔 网友推荐
好色之徒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