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心灵入侵》GOD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心灵入侵(Mindjack)》是由游戏厂商FeelPlus公司制作,Square Enix于2011-01-21日发行在PS3和Xbox360平台上的一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在该作中以科技远超越人类能够想像的公元2031年作为舞台,随着国家界限的衰弱,导致一股新势力的出现,他们拥有能够自由入侵并操众他人身体的能力。而故事便从FIA搜查官吉姆、与反国家活动者蕾贝卡两人相遇的同时,拉开了这场恐怖攻击的序幕……

剧情背景

公元2031年,有一些人具有入侵控制心灵的技术,他们以电子灵魂流浪者的形式,出现在不会暴露自己身份的空间。然后,通过网络入侵各种人物的身体,让战场扩大。他们将这项技能称为“心灵入侵”,并自称为心灵黑客。纳卡斯公司的总公司设在桑米勒市,是具有跟国家同等级影响力的全球性大企业。除了非常普及的头戴式控制器等民生用品之外,纳卡斯公司也制造供给全球国家的军火兵器。吉姆与蕾贝卡在桑米勒市相遇,与突如其来的恐怖活动似乎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游戏特色

游戏以科技远超越人类能够想像的西元2031 年作为舞台,随着国家的衰微,导致一股新势力的出现,他们拥有能够自由入侵并控制他人人格的技术“心灵入侵”。而故事便从FIA 搜查官吉姆、与反国家活动者蕾贝卡两人相遇的同时,拉开了这场恐怖攻击的序幕……。

在枪林弹雨中从机场逃出的两人,虽然对彼此有所怀疑,不过为了求生,却只好一起合作面对眼前的敌人。在经历众多战斗之后,两人逐渐被导引道故事核心同时也是邪恶阴谋巢穴的“圣米拉(Saint-Mira)”市的跨国企业。

但是这个充满阴谋的站场,对这企业而言,只不过是个游戏场而已。 “他们”透过散布在整个城市的网路任意替换他人人格,除了吉姆与蕾贝卡之外。整个敌兵跟市民的人格开始遭到替换……而使用这个所谓“心灵骇客”技术的“他们”,自称是2031 年的真正支配者…! ?

作品并包含了连线模式,支援合作或是敌对的对战模式。玩家也可以进入其他玩家的游戏当中,并任意操控徘徊在街道上的人物。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温柔的流氓 网友推荐
视为眼中钉 网友推荐
籍籍无名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