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信赖铃音:肖邦之梦》GOD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9.9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信赖铃音:肖邦之梦(Trusty Bell: Chopin’s Dream)》是由游戏厂商Tri-Crescendo制作,Namco于2007年06月14日发行在多平台上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这款有着如童话般美丽意境和诗歌一样优美音乐的游戏,是以著名音乐家肖邦辞别人世3小时前的梦境为舞台而展开的。肖邦在神奇的梦幻世界中遇到了身患不治之症的少女波尔卡,和为了拯救波尔卡而不懈努力的少年阿莱克莱特,并与他们一同经历了奇妙的冒险。

剧情背景

1849年10月16日深夜,位于巴黎市中心凡登(Vendome)广场12号的公寓中,享有钢琴诗人美誉的音乐家“肖邦”躺在病床上,进入最后的梦境中。

肖邦的意识脱离了现实世界,进入了犹如童话故事般的奇幻世界。而这个世界与现实世界相同的是,人们自然地拥有七情六欲,并平凡地度过每一天。

唯一不同的是,在这个梦境世界中,罹患不治之症的人,其副作用却是拥有魔法。因此,现实世界中卧病在床的肖邦当然也能使用魔法。梦境世界中的他,同样深受病魔的折磨。讽刺的是,正因如此,肖邦得以客观地看待梦境世界,亦能够冷眼旁观梦境世界中之一切。不过这只是自己所创造出来的虚幻世界…

然而,同样深受疾病之苦,却平静地接受命运安排,并竭尽所能活下去的少女波露卡(Polka),逐渐地改变了肖邦的想法。每个人心中都拥有可反映出灿烂信心的宝石,称为「信赖」(Trusty)。但由于「信赖」的光芒过于炫目,以致少女逐渐被诱导至极为残酷的命运上。此时出现了一位抗拒此命运安排、并誓死要拯救少女的少年亚雷格列克(Allergretto)。服从命运的少女,抗拒命运的少年,梦境与现实……

当全然相反的事物彼此牵连、相互擦出火花时,命运的齿轮即静静地开始逆转――

官方介绍

PS3版增加两名可操纵角色克列先多(Crescendo)和瑟列娜提(Serenade)(两位角色在Xbox 360版为非玩家角色)、服装更换系统及两个新迷宫;部分角色的新技能获得级数被作出调整,剧情电脑动画也有所增加。

《信赖铃音》收录七部肖邦的钢琴作品:前奏曲Op.28 No.15《雨滴》、练习曲Op.10 No.12《革命》、升C小调幻想即兴曲、降E大调华丽大圆舞曲、降E大调夜曲Op.9 No.2、E大调练习曲Op.10 No.3《别离》和降A大调波兰舞曲Op.53《英雄》,由俄罗斯钢琴家Stanislav Bunin弹奏。其余大部分配乐由樱庭统创作,当中之咏叹调《镜天花》(镜天花,Heaven's Mirror)日本语版由品田昭子演唱。游戏的原声音乐以四碟装合集由King Records于2007年7月25日在日本发行,名为《信赖铃音 ~肖邦之梦~原声全集》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不念旧恶 网友推荐
爷在孤独赏美酒 网友推荐
世界缺个你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