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掠夺年代》美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掠夺年代(Age of Booty)》是一个老少咸宜的策略动作游戏,让您尽情开火发炮,争夺海上霸权!您可单枪匹马或与朋友一起遨游四海,抢劫村庄、击沉船只并将敌人抛下大海,建立属于您的海盗帝国!您亦可利用更新更强大的武器来改良您的船只并在25张不同的地图上探险,或是设计您自己的地图与大家分享。今天就来下载吧!

官方介绍

「Age of Booty」目前是XBOX、PC、PS3多平台的一款海盗即时策略的动作游戏,可让玩家选择单枪匹马或成群结队进行海上冒险,开火发炮抢下海上霸权。目前其开发商已规画行动版本,预计推出iOS、android两种版本的「Age of Booty」。

游戏特色

未来推出时,预计支援跨平台多人游戏,玩家必须完成地图上会遇到的指派任务,当地位越雄厚,所得到的大砲数量、行船速度会更惊人,也能赚到木材和黄金等宝物。随着多平台的连线,可即时与更多玩家、海盗接触,攻击船隻、抢夺破坏村庄,建立自己的海盗王国。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破落戶 网友推荐
南天门第一神将 网友推荐
白浪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