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器类 > 游戏详情

《幻想水浒传:黄道之轮》简体中文汉化版NDS版

9.2
已有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幻想水浒传:黄道之轮(Gensou Suikoden Tierkreis)》是《幻想水浒传》系列初次登陆NDS平台的一作外传,游戏将会按照系列传统收集108名天罡、地煞同伴作为队友来发展整个游戏,本作没有沿用以往的纹章系统,采用新的“星之印”系统,这一作也没有单挑系统,SLG战,战斗依然采用四人战斗制,可以设置一名辅助角色。协力攻击系统依然保留。游戏的故事发生在边境小镇,主角与朋友们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了遗迹中神奇的光,从此他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游戏特色

游戏将会按照系列传统收集108名天罡、地煞同伴作为队友来发展整个游戏,另外,游戏的战斗部分活用了NDS的特质,上屏幕显示角色状态,下屏幕显示3D战斗画面。另一方面本作没有沿用以往的纹章系统,采用新的“星之印”系统,这一作也没有单挑系统,SLG战,战斗依然采用四人战斗制,可以设置一名辅助角色。协力攻击系统依然保留。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到百万世界里各种族和不同的文化世界。 

剧情背景

游戏的故事发生在边境小镇,主角与朋友们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了遗迹中神奇的光,从此他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本作依然采用四人战斗制,不过也允许设置除这四名参战队员之外的辅助角色。本系列作品中大受好评的协力攻击也得到保留。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爷在孤独赏美酒 网友推荐
归里故长安 网友推荐
尴尬症·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