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口袋妖怪:永恒之炎Zero》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5.0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口袋妖怪:永恒之炎Zero 苍蓝/绯红 MX》经过了几个月的秘制,这个改版终于能够问世了。今天要发布的就是吾辈蓄谋已久的永恒之焱ZERO。本作蓝本为新汉化火红,特此感谢@Z3068487 @Roxie_角落 本作并非先前的永恒之焱v1.3的续作,可以把本作当初焱の冒险的番外篇什么的...总之大概差不多就这个意思啦。本次改版蓝本为新汉化火红,为什么不用新汉化叶绿呢?因为暗大用过的ID叫暗夜喷火龙不是暗夜妙蛙花...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啦!

游戏特色

首先,本次改版替换添加了很多只DP,BW,XY的跨世代精灵和XY的mega精灵...其中当然包括25只问号PM。

同时,也包括了一些“盗版”PM,例如末入蛾+焚翼蛾=烛焰蛾,独角蛛+电狼蛛=霹雳角蛛之类的。

旧技能修改新技能,例如浊流改为沸水,岩石封改为岩石利刃,羽毛舞改成羽休,恩恩,老惯例了就不废话了...其余技能威力命中效果和PP啥的也相应做了调整,例如高压水炮和百万角击增加30%混乱效果,龙之波动增加了一定几率的使敌害怕效果,以及,苦逼的钢系增加了本版唯一的本系TG技能镜子光束,40%降低敌人命中率。

全PM种族值修改,全精灵种族值都有提升,当然习不习惯那就是你的事不是作者的事了,大部分PM都会有50%几率携带一种道具,至于列表...列表...全PM升级技能修改,例如小火龙5级就能掌握龙之舞,妙蛙种子5级就会寄生种子,固拉多会朝阳,雷公会神速等...一些PM的部分技能改为进化后回忆习得,例如巨沼怪的急冻拳,电龙的龙之波动,多多去2岛胖子家骚扰吧0 0!一部分精灵属性改变,热带龙改为草+龙(呃- -...)巴大蝴改为虫+超能等;友情提醒伊布君进化草伊布的方式是先进化火水雷光影任意一只后使用叶之石,冰伊布同理,不过用的是月亮石(本来想继续沿用美丽度但是无奈火红里面没地方增加美丽度2333...),仙伊布则是太阳石;然后就是,每种精灵都会有两种特性,例如快龙是精神力&厚脂肪,妙蛙花是茂盛&厚脂肪,牛蛙君是降雨&蓄水等等。

变色龙商人担任重要商人,分别可以在它们那买到全技能机,全树果,和部分重要道具,另外游戏里会遇到很多网友玩家客串的NPC,至于地点...啊哈哈,自己找呗。

和NPC交换的PM均改为6V。啥?性格?别说这个0 0!主人名称都改为口袋信长里的角色(其实也就是日本战国时期的人的名字)PM名相应也作了修改。

接下来,当然是新的剧情,历代的主角都会登场(BW只有BW1的两主角会出现,X&Y的主角也不会出现。),

各代反派也会悉数客串~虽然游戏的舞台还是在这最初的冒险之地,关东地区,但是新故事是少不了的,

在保留原有剧情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剧情,各地的著名训练师都会悉数登场,

玩腻了绿宝石又对火红接触不多的可以来试一下,接触这关东大陆的独特魅力。

还有一些有趣的NPC,

向金银致敬,增加了几个用树果制作PM球的NPC。

——虽然一直对树果做球理解不能),那么,既然PM球都有卖去这里做的理由又是什么呢?呃...大概是用树果做比直接买实惠吧,

从这个NPC花费5438元能够获得一只PM的蛋。特别之处就是,这是随机一个PM的蛋。

而且不论进化前还是进化后。神受还是非神受。就是说,你可以用7000元买回一只尼多王,也可能会花7000元只买回一条鲤鱼王。

当然...才不要和我提什么SL大法,呐投资~顾名思义。

也是有赚也有赔的~花费一万元,之后会随机得到0~3个金珠或者0~5个银币作为盈利。金珠价值5000元,银币价值3000元。当然,别忘了,双“0”的几率也是有的,这时你会亏掉一万元。

不过,双满的情况的话,赚的可就挺多的了。(喂喂...别又想着SL大法!以及换皮的各种能力提升道具...

本改版完成情况,一二周目,可通关,三周目增加一群神新岛屿。

以后可能还会适时制作更新补丁添加新元素,嘛,现在只是说说而已...

本次改版仿照任天堂的惯例,分为两个版本,永恒之焱ZERO苍蓝&绯红,

苍蓝可以捕获的独有精灵为:铠甲超梦,泽尼亚斯,美梦神

绯红可以捕获的独有精灵为:megaY超梦,伊维塔尔,噩梦神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说书先生 网友推荐
橘生淮南 网友推荐
青春电影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铁拳8
  • 格斗游戏
  • 2024-01-26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