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角色 > 游戏详情

《龙背上的骑兵3》美版PS3版

汉化申请

1人
6.6
已有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龙背上的骑兵3(Drag-On Dragoon 3)》是由游戏厂商Access Games制作,Square Enix于2013年12月19日发行在多平台上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本作以地上战为主,展开高速且华丽的刀剑交锋。在战斗之中,歌者因杀戮浴血而变得兴奋,并通过歌的力量将战斗力提升至极限。说到《龙背上的骑兵》的话当然少不了骑龙的爽快战斗。本作中的部分建筑物和障碍物变得能够破坏,进一步提升了爽快感。而且在本作中还加入了肉搏要素,能以强大的龙翼和龙爪横扫千军。

游戏特色

游戏分三部分:空战、低空战以及地面战。空战部分就是飞行战斗游戏,类似《铁甲飞龙》一样操纵人物骑在飞龙背上进行战斗;中低空战与地面战是没有严格区分的,换句话说人物在龙背上时一样可以采用多姿多彩的方式攻击地面;游戏地面战的是典型的《真三国无双》风格,即全3D动作游戏。游戏可以操作人物众多,每个人又有多种武器可以选择与收集,并且每个人物每样武器的操作感觉差异非常大,很好的保持游戏时的新鲜感。游戏中人物被设计成为了各自的某种目的与异类生物(多数是龙族)签署了契约,以牺牲自己一部分能力(比如:语言、生育、性、年龄等等)换取强大力量的人。游戏剧情跌宕起伏,围绕着复仇和救赎,罪与罚等主题展开。游戏整体风格抑郁,带有很强的宗教色彩,同时又充满了悲剧意味,可以说从一开始就注定了不会有皆大欢喜的结尾。此外游戏音乐可以称得上精彩,气势磅礴很有史诗风范。

剧情背景

很久很久以前。

战乱和苛政不断的黑暗时代。

在这个不合理的世界受苦受难的人们面前,被称为“歌者”的女神们降临了。

女神是通过歌声来使用魔力的超能者,她们用这压倒性的力量讨伐各地领主。

为混乱的大地带来了和平。

女神们被尊奉为“歌姬”,并获得了统治世界的权力。

少女歌者ONE怀有为世界带来和平和安定的强烈意志。

她即将成为统治所有歌者,也就是站立于世界顶点的存在。

然而在某一天,ONE的姐姐ZERO和龙一起出现在她的面前。

ZERO也是歌者,并且是被称为“最强”的存在。

为什么ZERO会出现在ONE面前?

为什么ZERO会和龙一起行动?

歌者又究竟为何物呢?

世界再次被暗云笼罩。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破落戶 网友推荐
这般废物 网友推荐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