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跨越真实:携带版》简体中文汉化版PSP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跨越真实:携带版(Real Rode Portable)》是以女子高生妮娜为主角,讲述她进入游戏“Rode”的世界与憧憬的角色们展开冒险和恋爱的女性向RPG游戏移植至PSP平台登场。故事从玩家选择一黑一白两位王子开始,根据玩家选择的王子路线,登场角色和事件都会各有不同。

剧情背景

一个非常喜欢玩游戏的少女,有一天居然进入到自己很喜欢的一款游戏,“ロデ”的世界里去了。于是她在那个自己憧憬已久的世界里展开了自己的冒险,与那些游戏中的角色,编织出一段段爱情故事

游戏特色

女性向恋爱模拟游戏《跨越真实》将以16:9的画面向PSP平台移植,同时还将搭载“RodeClock”模式,玩家可以以自己喜欢的角色和背景音乐进行组合,在这个模式下设计出自己的时钟来。

游戏中还有更丰富的内容。本作中,有通过与同伴之间对话进行“冒险部分”,和在Rode大陆上冒险的“MAP部分”,以及进行训练的“模拟部分”。在“MAP部分”中,玩家要以最终目的地,魔王的城堡进军,通过在地图上的格子进行移动遭遇到怪物时会进入战斗,胜利后获得经验与金钱。“模拟部分”下,可以和同伴进行训练,成长状态。同时,还可以去做客同伴的房间,可以提高好感度。虽然看起来是一款恋爱养成游戏,其实游戏中还有更丰富的内容。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一生漂泊 网友推荐
终归陌路人 网友推荐
终归陌路人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