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世界传说:光明神话2》简体中文汉化版PSP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世界传说:光明神话2(Tales of the World : Radiant Mythology 2)》是由游戏厂商Alfa System制作,NBGI于2009年01月29日发行在PSP平台上的一款RPG游戏。由ACG汉化组汉化。《世界传说 光明神话 2》将在前作角色的基础上追加《namco传说》系列角色31名,使得总登场角色数量达到50名。除了大量的角色追加外,本作还将追加新职业,角色的自定义幅度也将大幅提高,发型、眼睛、嘴、声音等也可以由玩家自由设定。

游戏特色

在PSP掌机上发售的《世界传说:光明神话》的正统续篇,由PSP掌机独占的本系列是一款汇集了传说系列诸多角色于一堂的RPG游戏。会追加收录多达31名系列作登场角色,包括前作登场的19名角色在内,收录角色合共近50名!玩家们依然可以制作属于自己的角色,与历代“传说”的主人公们一起踏上神奇的冒险之旅。另外还全新增加一个收集道具“精灵碎片”的模式,玩家在冒险的途中会收集到这种精灵碎片的小饰品,之后可以挑战“绿宝箱拼图”这个小游戏,当完成拼图游戏之后就可以自由选择战斗时的背景音乐了。收集的拼图越多可以选择的音乐也就越多。

剧情背景

这是个人们受到“世界树”中产生出的“玛娜”恩惠,幸福地生活的世界“古拉尼缇”。

根据传说,在这个世界里,每当和平被打乱的时候,世界树就会召唤出名曰“Desender”的勇者来阻止战乱发生。

这里是,在这个“古拉尼缇”活动的工会据点,“邦爱鲁提亚号”。

属于这个工会的少女“卡诺诺”察觉到世界树的异变,向空中望去的时候,主人公从天而降。

因为落下的冲击而丧失记忆的主人公对于自己的目的,还有要去的地方都想不起来了。

事实上,他就是危机即将到来时会出现的,“Desender”......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中二病 网友推荐
刀戈. 网友推荐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