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涂鸦小英雄:兄弟之难》XBLA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涂鸦小英雄:兄弟之难(Max: The Curse of Brotherhood)》是由游戏厂商Press Play制作,Microsoft Game Studios发行在多平台上的一款冒险游戏游戏。随着故事进展,游戏将赋予玩家在魔笔运用上更多的创意和解谜方法,即便是同样的场景遇到各种不同的玩家,就会出现各种不同的过关方式,充分考验玩家创意。

剧情背景

玩家将会与 Max 踏上旅程,想办法救回被巨大怪物抓走的弟弟 Felix。快与 Max 一块穿越神秘、颓丧的奇幻世界,使用威力强大的魔法能力来解开谜题、打倒敌人、完成拯救弟弟的任务。

游戏评测

《涂鸦小英雄》作为一款动作游戏、配合剧情,不管玩法还是美术设计都以童「画」风格呈现。操作方式简单又好上手,以 WASD 键就能完成奔跑、攀爬、跳跃等基本动作,特色和重点则在于对「魔笔」的操作与运用。在游戏中,玩家可用魔笔画出各种线条或图形,被画出来的图案具有相对应的物理和质量特性,好比圆形可以滚动,实心圆比空心圆的来得重;图案如果没有两个以上的支力点,会向重的一方倾斜等。

这些线条或图案将会成为玩家过关的关键,帮助玩家到达特定地点或解开机关。像是一条平凡的直线,架在两道悬崖间就会变成桥梁,搭上高处能变成斜坡让 Max 攀爬,在适当场合可变成冲浪板。另外,玩家在游戏中按下空格键,可以让游戏场景成为静止的「童画」,方便玩家确实画出自己想要的。

至于如何让魔笔发挥更丰富的功能?关键在于玩家的想象力和创意。像是让「斜坡」进阶成「楼梯」,就能爬上更陡峭的高处,或是画个跷跷板把自己弹上去!万一眼前有大雨阻拦去路,是不是该老实画块遮雨棚放在身上顶过去呢?不过,对小朋友来说,也许把自己包进轮胎里滚过去,会更刺激又好玩?此外,还能运用简单的线条与图案组合,搭配出杠杆原理等丰富的进阶玩法!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晏南风 网友推荐
晏南风 网友推荐
好色之徒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