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体育运动 > 游戏详情

《搏击玫瑰XX》日版ISO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2人
5.0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搏击玫瑰XX(Rumble Roses XX)》是由游戏厂商Konami制作并发行在多平台上的一款格斗类游戏。凶悍的女子摔角又回来了!无可否认,《搏击玫瑰XX》呈现出你对新一代游戏所期待的视觉「加强」,不过游戏特点可不只是单存地有漂亮的人物而已。

游戏特色

跳上擂台,施展你所有的看家本领,包括关节固定技 (Submission Hold)、反制 (Reversal) 及各种新招式来撂倒对手。你可以网上在全新的 Tag Team 模式中与其它摔角美女组队,也可以在全新的 Battle Royal 模式中以自由参赛决定谁才是摔角女王。不论你是否要公平的格斗 — 游戏的宗旨就是要尽情羞辱对手。

官方介绍

Konami《搏击玫瑰》的系列作品,本作名为《搏击玫瑰XX》.本作中零子再次梦幻登场,通过Xbox360的高分辨率表现,游戏角色的表情、肌肤的触感将以极佳表现展现在玩家眼前,新加入类似《死或生》类似的换装元素.游戏中还新加入了"Tag Match"双人组队战模式,玩家可自由选择搭档来组成2V2的队伍,使对战更有乐趣.连续技和必杀技的使用也和前作略有不同,更加重了多人同乐的气氛.《搏击玫瑰XX》也率先导入了Babyface、Hell、Superstar Babyface 以及 Superstar Hell等4种装扮模式,也就是每个角色都有4个不同造型,这个类似于《死或生》的换装要素,但风格更为浓厚.游戏中的连续技的使用条件也增加了,难度也提高了,当然乐趣也增加.除却打斗技巧,更深入地探讨了人性这个概念.玩家也需注意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而战术方面,玩家需对不同的对手采取不同的方法,以迎战不同的格斗技巧,而操作方面也会有所改动,本作甚至支持场外乱头,自由度更为广泛.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暗黑仙女. 网友推荐
隔岸风 网友推荐
独行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