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真三国无双:联合突袭》欧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真三国无双:联合突袭(Shin.Sangokumusou: Multi Raid)》是由游戏厂商Omega Force(ω-Force)制作,KOEI于2009年04月23日发行在PSP平台上的一款ACT游戏,由SCEH汉化。在新作中除了保留之前《真·三国无双》系列特色之外,而且还将支持Ad-Hoc无线连机功能,让玩家可以跟朋友一起进行最多四人的合作攻略,共同扫荡战场上的关卡敌军,压制据点来称霸整个战场获得最后胜利!

官方介绍

《真三国无双:联合突袭》将采用《真三国无双5》中的人物造型,武将在满足特定条件后即可进行“真·无双觉醒”,使用之后能力和外形均会发生变化。游戏将以压制敌人据点为目标,在敌方据点处将有强力武将和巨型兵器登场。此外还加入了武器锻造和人物育成要素,玩家可以通过锻冶屋将所持素材对武器进行强化。结合当今世上最流行的游戏《怪物猎人》为基础,并加入了《山海经》中的神话魔兽,让玩家体验到了三国系列的怪物猎人。

游戏评测

画面

本作和以往无双相比同屏人数减少了许多但兵种丰富了并且增加些巨大兵器、攻击抛点还有不同的地形和陷阱,有的地形如果不装备一些武幻是上不去的,敌人的AI也大大提高,不再是一群一群的跑过来让你蹂躏了,场景刻画非常精细每个区域边缘都可以看到非常秀丽的风景,战斗的时候每种武器攻击方法都不同并且装上战玉的话冰蓝火红也会展现在玩家面前法术的效果也非常华丽,游戏中装备武幻可以看到对应位置华丽效果,游戏过场CG制作得非常精美。

音乐

无双系列的音乐一直都备受好评,这次也不例外战场的激昂,城、村的悠闲祥和与游戏搭配的非常好给人听觉上的享受,战斗时的音效和以往没什么太大区别

系统和操作

本作整体保留了无双的基本框架外还融入了一些类似猎人的感觉不免会有玩家们称之为“猎人无双”,其中最吸引人的应该就是觉醒系统了,每个人物觉醒槽满了后可以发动觉醒,觉醒不仅外貌发生不小的变化能力也会得到提升并且有些武幻只有等角色觉醒后才能起到作用。本作敌人的AI提升了不少杂兵不再让玩家们刀刀秒杀带名字的人物更是无比凶悍一个还好办要是同时几个带名字的一起上那可就是不小的挑战(张角 张梁 张宝那里我被折磨了很久= =),时不时地还会有些攻击抛点骚扰你,本作的城、村需要玩家们自己慢慢升级,只要得到人物卡并且配置好后就可以在每场战斗回来增加升级点,当改造升级后就可以买到新的东西,操作就不得不说下锁定,锁定后竟然不可以切换想打谁比较不方便,游戏中主副武器可以切换增加不少战略性。

游戏性

无双系列一直游戏性满载更何况“猎人无双”呢 呵呵。在收集不同角色的同时还有武器、武幻、战玉、城市育成等更多的收集要素等着大家。转生角色众多有爱的人不妨每个角色都玩一便。

综合评价

本作的武器打造 城镇升级等各个要素使得角色育成非常自由 而非历代无双的死框架,丰富的收集要,出彩的画面都将成为本作的特色,并且对应4人联机可以找朋友一起联合突袭。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