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器类 > 游戏详情

《梦幻骑士》简体中文汉化版PSP版

6.2
已有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梦幻骑士(Growlanser)》是由游戏厂商Career Soft制作,ATLUS于2009年05月14日发行在PSP平台上的一款S.RPG游戏。此为梦幻骑士系列的第一部作品。同于其他梦幻骑士系列的作品,此作也是由漆原智志所担任人物设定。游戏配乐是由岩垂德行所制作。

游戏特色

由知名画家漆原智志担任角色设定的游戏,1999年在PS推出,是奠定在移动与战斗中透过众多穿插事件来描述剧情的“无停顿戏剧性剧本”系统的系列初代作,也是全系列作中人气最高的一代。本次推出的PSP版是以PS版为基础所移植,完整收录原作内容,并追加人气角色相关新章节以及包含新角色的全新路线;配合 PSP 高精细宽屏幕重新绘制事件画面;改良系列作特色的“实时任务达成”(R.M.C.)战斗系统,提供节奏更明快的玩法。

剧情背景

主角原本是位孤儿,在幼年时被罗兰迪亚(Rolandia)的宫廷魔法师——珊德拉女士(Lady Sandra)所带回扶养长大。成年后的主角与他的同伴——缇琵(Tippi,由珊德拉所创造的一位妖精型的何蒙库鲁兹/魔导生命体)一起踏上冒险的旅程。在这世界中,魔法的力量被称为Growshu。而能驱使Growshu的使者被称作Growsian。主角的妹妹——露易丝即为一位Growsian。此外,翼人(Featherian)亦存在于此世界中。传说过去人类曾经与翼人携手合作拯救了世界。但目前,翼人皆隐居于偏远处甚少与人类来往。

STAFF

策划:WGF 大白

破解:WGF 

翻译:Jibo(主译),さむい,吐槽·白,雨影炎等

润色:Jibo

测试:橙子饮料,WGF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辉煌是你. 网友推荐
青春电影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