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虚伪的轮舞曲》简体中文版NDS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虚伪的轮舞曲(Itsuwari no Rinbukyoku)》是由游戏厂商Success制作并于2007年10月4日发行在NDS平台上的一款S.RPG游戏,由巴士汉化组汉化。本作系统比较创新,不像一般的S.RPG:临近攻击。而是通过攻击,即一个角色一回合行动,他的移动路线路过几个敌人就会攻击几个敌人,路过本方未行动人员时,如果那个未行动人员配备辅助技能,则会加成在路过他的同伴身上。

游戏特色

本作系统比较创新,不像一般的S.RPG:临近攻击。而是通过攻击,即一个角色一回合行动,他的移动路线路过几个敌人就会攻击几个敌人,路过本方未行动人员时,如果那个未行动人员配备辅助技能,则会加成在路过他的同伴身上。游戏前期我们就是用红骑士的HP加成来保命的。如果你认为这样高机动人员就是本作主力军就大错特错了。因为本作还有一个ZOC设定,有ZOC特技的人会很大程度上阻挡敌人通过自己,把敌人挡在自己身前。这也是本作的核心技能,中后期我方必须活用黑战士的ZOC来为后方FS群保命,充分发挥其最强之盾的作用。

关于LC,LC就是吸引敌人注意力度。通过每关杀敌等动作增加,过关恢复初始。电脑AI默认的是如果没有人在自己攻击范围内,就永远追击我方LC最高的队员。所以有些游击关卡,合理控制LC,让高机动部队带着敌人兜圈子,我方其他队员捕杀敌掉队人员是不错的战术。

关于OB,OB即为人物特技,分为3级,威力递增,每名队员具体OB效果,参照游戏中每人说明。

总而言之,本作的一切是建立在移动之上,所有战术都是在移动的基础上产生。让我们抛弃从前的旧观念,体会动之美!

游戏评测

这是一款07年的游戏,在这个浮躁的时代,相信有很多玩家早已将其遗忘,或者根本没听过这个名字,抑或因为他生涩的系统对其浅尝则止。但是我想说,如果你是战略游戏爱好者,你喜欢《火纹》的严谨,请你不要错过这款不被人注意的金子,否则你必将遗憾,这款游戏如果你深入研究他的系统,你一定会被制作人严谨的态度与充满创意的设计所折服。如果你苦于没游戏可玩,试试已经汉化了的《虚伪的轮舞曲》吧。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说书先生 网友推荐
讲什么自我 网友推荐
孤寡.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